close

該怎樣才知道我愛你~~~???

對多數人是個難題...

垂手可得ㄉ往往都是朋友~~那被忽略ㄉ真愛...

得不到ㄉ~卻總誤以為是心中ㄉ唯一...

直到真愛離開~~..

才發現~~以為ㄉ唯一~~只是想要ㄉ~~~並不是該擁有ㄉ~~~


總在你離開後~~才發現你是我心中真正ㄉ唯一~~~...


卻總為時已晚.....現在只能含淚祝福~~~


停下腳步~~看看周遭~~~  或許你會找到那個忽略ㄉ真愛~~~

我還沒找到~~那個會讓我心受傷ㄉ人....

我希望跟大家一起找到對ㄉ人~~~

 

 

很多話該說出口卻從未說出口ㄉ~~~我後悔...

第一次見面~~~想更了解你

看你跟他相愛~~~我祝福

發現你眼裡只有他~~~我心痛

你ㄉ眼神為他閃爍~~~我含淚

你為他患得患失~~~我心跟著七上八下

在你跟他分手後~~我沉默

 

從不懂~~~我為什麼如此~~~

直到我完全失去你ㄉ消息~~~

過了3年~~~我還常常想起你~~..

想你過ㄉ好不好~~~想你結婚了嗎..???

幸福嗎...???

 

想著想著....臉濕了....

 

這才明白~~~~你一直不曾離開我心裡....

若能從來...我會選擇當你ㄉ朋友~~~

好過~~完全找不著你....

 

 

 

 

 


希望所有人  開口大聲說出心裡話~~~..

 

別讓遺憾跟著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