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開始存錢買機車=   =|||

 

機車好貴唷~~~=   =|||  都5萬5以上=   =|||

挑2台讓我猶豫到不行....

 

該說~~當今時下ㄉ機車都好醜唷=  =|||

 

丑到我只好買陽剛ㄉ機車跑=    =|||

 

因為我不適合CUXI  跟  Vino (那種類型ㄉ)  =   =\|||

怎說勒~~~

你能想像一個168公分體重約70ㄉ怪物騎那迷你車嗎....???

因為我曾經有一個朋友他身高約176~~~

 

騎一台不知啥車  我只知道外形跟Vino一樣  只是他是100ccㄉ=   =|||

他腿長所以騎起車來很像青蛙=   =|||

 

 

 

拉拉拉ㄉ一大推都沒切入主題~~~~來人呀拖出去斬了~~~~~((威~~~~武~~~~~

 

再拖回來=   =|||

 

我看上YAMAHAㄉRSZ     跟  SYMㄉ   RX110

 

講真ㄉ論外型我比較喜歡  RX110....RSZ我只能接受紅色ㄉ=  =|||

 

RX110過灣好像不是很穩  ㄟ飄飄飄~~~(又不是7月)

 

RXZ100~~~過彎比較穩定因為他把屁屁做ㄉ比較大一點點  這樣比較會生...阿~~不是=  =|||  是平衡跟穩定度都比較好....

 

RSZ~~~他ㄉ維修零件都比較貴說=   =||||

 

 

但是又聽說~~YAMAHAㄉ車比較不會故障~~~=   =|||

 

好多點都讓我好猶豫唷   >"<

 

天呀~~~買台機車怎麼那麼困難呀=   =|||

 

我好想撞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