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昭告全天下~~~我要去看看有沒有帥哥= =||||

我哪有昭告全天下= =|||

是大家誤會好嗎= =|||

我在工作壓~~~....

有人要我站點單機....我都會說 :沒有帥哥可以看~所以我不要站....~~~~~

也常因為這句話小有可能ㄉ不用站  (雖然很爛ㄉ一句話~~可是很實用= =|||)

=  =|||看文ㄉ男生別生氣黑= =|||



回歸正題~~~

當我跟大家說我要去小琉球玩~~~~

大家都說~~小琉球沒帥哥不用去看了= =||||

=   =||||  我又沒說我要去看....

雖然有點是想去找找看= =|||

誰叫我標準訂太高辣= =


回歸正題~~~~   ((我真會離題壓~~~~

小琉球...@@~

有啥好玩ㄉ @@~

沒壓~就一堆洞 @@~ ((我怎麼自問自答了起來= =|||

 

女生大合照一張~~~

006-船上第一和拍~女.JPG 

 

熊+團長+豬+貓~~~~~

 

男生大合照~~~

 

柚柚+哈士奇+小白~~~~

 

一整團~~除了團長都無人類= =||||

真是怪怪ㄉ一團= =

 

獎真ㄉ @@~ 我要說啥我也不知道耶= =||||

 

哈哈~~~~

 

 

難得打網誌~~~不能草草了事.....

 

來看~~~這是三色ㄉ水唷 @@~

066-三色水.JPG 

 

 

先來去圖書館問個路~~~~~~

027.JPG

 

雖然問了我也不懂= =|||  還是讓董ㄉ人來問吧 =  =||||    我還是乖乖拍照....還是別去搗亂

028.jpg 

 

圖書館前有隻無奈ㄉ狗 @@~   誰欺負你了嗎...???

030-無奈ㄉ狗狗.JPG 

 

 

改不掉ㄉ好習慣~~~騎車拍一下 @@~

給豬載ㄉ感覺~~~ 好可怕唷~~~~(((阿~~~~~~尖叫中

034.jpg 

 

跟在後面ㄉ熊+團長...@@~~~ 表情怪怪ㄉ內.....

037.JPG 

 

隔壁有台車 @@~ 偷拍一下 @@~

 

039.JPG

 

情人樹耶~~~~ @@~

那我沒情人可以來站一下嗎 @@~

040.JPG 

 

進入洞內 @@~ 大大小小ㄉ洞 @@~ 我到底走進哪個洞我也不知道 @@~

隨便亂拍拍 @@~ 我只知道 要......

045.JPG 

 

小心我ㄉ頭被撞暈= =|||

 

走著走著~~~累了....

來吧~~~下盤棋如何壓 @@~

050.JPG

 

 

洞邊拍一個...@@~

我滿喜歡這張耶 @@~

雖然我不是美人    >"<

065.jpg 

 

 

 炎炎夏日 @@~來去海邊晃晃 @@~

 

晃到2隻可愛ㄉ狗狗耶 @@~

 

又乖又不怕水ㄉ狗狗唷 @@~

0102-美狗戲水.JPG 0103-寵物雕像.JPG

 

在水中發現好多 我不曾親眼看過ㄉ東西唷

像~~海膽..寄居蟹..還有海星..可愛ㄉ魚魚...還有可怕ㄉ海蛇....

因為我有下水....所以通通沒拍到....

勉強有拍ㄉ只有 海膽 @@~ 他還有嘴巴耶 @@~

 

0109-海膽(有嘴巴).JPG 

 

 水玩夠了...上岸@@~ 看到一位仁兄 沒有腳耶 ~~~ 好可怕唷 @@~ 剛剛步是還在騎車嗎....???

0110-這位仁兄~你ㄉ腳勒.jpg 0111-在土裡~~汗=  =.JPG

原來~在土裡壓= =||| 

 

 

最後....要回家嚕耶 @@~

 

玩ㄉ時間都好快唷~~~

 

最後以一張 自拍來做個END吧~~~~

0115-=  =你一定要當背景嗎.jpg 

後面ㄉ小白= =||| 說不愛拍照....

卻常常出現在我相機裡當背景= =||||

 

那就來一張 @@~ 我ㄉ好習慣 令他拒絕不了ㄉ照相吧 @@~

099-知道你不想被拍~但是!我習慣坐車拍照耶.jpg 

 他很認真騎車 @@~ 好像不知道我在拍照....

 

感覺我很壞心耶= =|||

 

對不起辣....>"<

這是豬讓我養成ㄉ好習慣咩

 

因為豬載我 我都一定要拍個1-2張咩  ^^   所以我是好人...^^  ((自圓其說19撇嘴 30人品問題


 

 我不會說故事內....麻煩大家看圖說故事....= =||||

 

 

小琉球~~~不錯ㄉ放鬆地點~~

真ㄉ要玩 沒啥好玩....

他屬於~~走路散心ㄉ性質居多 沒有所謂ㄉ 好玩ㄉ點....

工作太累~~到那散心~~~很適合唷 @@~

 

不過人多比較好玩唷

因為我是超級ㄉ路癡= =|||

 

我只會跟著前面走....

我要是自己去....我想....我會迷路....走不出來吧= =|||

 

雖然發生了小插曲....

不過還是很好玩....^^

 

我最喜歡海邊嚕 只可惜 沒有全身濕....

在海邊沒濕~~~好怪內....= =|||

 

~~~~~~~~~~~~~~~~~~~~~~~~~~~~~~~~~~~~~~~~~~~~~~~~~~~~~~~~~~~~~~~~~~~~~~~

 

總結~~~~小琉球真ㄉ找不到我要ㄉ帥哥= =||| ((汗!~標準訂太高....

 

不過有看到各離標準只有一點點ㄉ 50陰險的笑 26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