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突然變水做ㄉ~~~

 

前一晚上~~蹲馬桶~~~   一蹲~~蹲一個小時....

不知為啥~~情蓄全來~~~一發不可收拾....

我眼淚狂飆~~

 

 

今天~~一下班~~~打烊了~~~

 

打通電話給豬~~~

只想跟他聊聊天~~~

 

聊著聊著~~~

臉濕了~~~眼淚~~又這樣下來了~~~

 

我不懂~~最近ㄉ我怎麼了~~~

 

我一直哭~~~~

哭大概10分鐘吧~~~

講到好笑ㄉ~~~

我狂笑~~~~

都是Wㄉ簡訊~~讓我一直笑~~~

『期待30號來臨手上將有絕種貓ㄉ齒痕』

 

笨蛋~~~

我真ㄉ~~~笑了~~~我真ㄉ很開心~~~

最少我又有你ㄉ消息~~~

ㄎㄎ~~~

 

 

好多事~~好多事~~

都集中發生~~~

 

我可以鬧~~可以瘋~~可以笑~~~

卻不能真正開心懷~~

 

一半是~~~釋懷~~~已經到一個爆點~~

 

 

 

我快接近~~只要能當你ㄉ哥兒們~~我不求其他了~~~

 

 

只要有你ㄉ消息~~~就好~~~

 

想著想著我又哭了~~~

 

 

 

 

最近真ㄉ很愛哭~~~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哭~~~

只是從沒想過~~我會哭ㄉ那咪慘~~~

 

一連哭那咪多天~~~

還是很想哭~~~

好像眼淚都調不光一樣....>"<

 


 

我想只有一首歌是我現在ㄉ心情吧~~~

 


 

 

 

 

 



















很愛很愛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