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不承認自己是豬~~~~


我是一隻貓~~~因為我很愛貓


該說我喜歡貓ㄉ性格~~~


喜歡處於黑暗~~~看著明亮處~~


喜歡貓ㄉ安靜~~


喜歡貓ㄉ~~隱私~~~


喜歡貓~~


總覺ㄉ貓是種機靈ㄉ生物~~~


呆在黑暗中~~冷靜判斷~~<<<這是我所沒有ㄉ穩重


喜歡貓~~~微微ㄉ撒嬌卻不失寵~~


我不是真ㄉ愛貓~~~


我只是愛上貓ㄉ性格~~~


--------------------------------------------------------------------------------------------------



這幾天~~突然想到個問題~~


我認ㄉ媽媽~~是豬媽媽~~~~


我認ㄉ奶奶~~是豬奶奶~~~~




天呀~~~我怎咪都是豬ㄉ後帶呀


難道我其實是豬~~~



>"<~~~~   媽呀~~~晴天霹靂~~~~



為啥我是豬~~~~我不要~~~~~~~~





我那咪愛喵喵叫~~~我想唯一ㄉ可能性是~~~~



我是~~~~"豬生狗養貓帶大~~~"


這是唯一ㄉ可能性=   =|||


不然我怎咪那咪愛喵喵叫內~~~~


真是怪哉怪哉~~~






------------------------------------------------------------------------------------------


剛剛心情還很差~~~


因為一通電話~~~心情好到暴炸~~~~((啾一個~~~


---------------------------------------------------------------------------------------


『能為我趕走烏雲~唯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