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早...覺得...全身發燙....

 

 

我愛逞強的性子又出現臘....

我習慣等到我稱不下去我才肯去看醫生....

我有句名言....『醫生又不帥我看他做啥....』

 

 

就醬...想說才37.5度...沒差....

 

就這樣撐...死撐活撐...

撐到...下午....3點多....越睡越熱....

 

我蓋3件被被(冬天的大被被)...還好冷....

大腿一直起雞皮疙瘩.....

不過又好熱唷......

 

又不肯去醫院......

最後...4點多終於肯去了....

因為=  =    38.4=  =||||

 

不去不行....

又鬼混了一下才去....

 

去到醫院.....38.6   =  =|||

 

 

後來打了一針.....

 

嘿嘿~~~生龍活虎了起來.....

 

 

就熬夜熬到3點.....

 

=  =||||  (還不小心偷吃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