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做了個夢......

 

 

夢見....我坐在電腦前....

 

 

開著痞客邦.......

 

在....寫......網制~~~~~

 

天呀~~~~  我是不是中毒了呀.....

 

好可怕呀.....

 

最可怕的是....

我還夢到我在賣牙膏=  =||||

雖然我有想過說   我要去賣日用品.....

 

也不用   做夢夢到我在賣牙膏吧=  =|||

 

太可怕了.....

 

這顆腦袋   比我想像的還複雜....

 

=   =||||   .....

 

現在就這樣   改天會不會夢遊呀=  =|||

 

那為啥沒作夢  夢到我抽中鑽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