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了一些課...

課裡教會了我一些..我該懂得事...

我想..我身體差...(不用我想,認識我的都說:我可以直接拎進垃圾場丟了。沒一處好的)

今天,特別有感覺吧...

感冒一直不好...

昨晚...

又冷到...明明一晚都未進食....

回家卻吐個亂七八糟...

吐啥...黃黃苦苦的...

我能說啥呢...

哈哈...(苦笑)

學點營養...

只想會一些...多一些也好...哪怕...

就那些也好...

我該懂、卻從來不懂的事...

想懂一點、多一點...

卻不想用在自己身上...

我、我、我覺得我這樣還過的去...

等我撐不住..

這副破爛的軀殼、撐不住...我會再想辦法的...

現階段、還輪不到我...

我還能撐...

最少、我想撐到,撐到Mom好起來...

我才想、輪到自己...

 


 

 

或許是昨晚令我想起...去年吧....

一晚上又卡進、那個胡同中、...

又悲觀又白痴...

不過我還是得走出來呀....

老話一句....

『沒死、表示我有事沒做完。』

哈哈....

該完...開始想我學過的...省的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