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紅色~~~

 

高跟鞋我一直想買紅色...

之前都沒勇氣買...

 

今天去逛瑞風...朋友一直挑鞋子.....

我看上一雙紅色~~穿穿不用錢....

 

才剛拿起來...我朋友就大喊~~『小三~~~』

我笑笑~~~穿上後~~覺ㄉ不錯~~麻煩店員再拿另一之....

我朋友又大喊...『黎微安~~~』<<<<犀利人妻中毒太深....

 

 

後來照照鏡子~~~...

左看右看....覺ㄉ真ㄉ好看...以前顧慮都太多....

我突然開口說~~『我好像滿有當小三ㄉ特質....』

我朋友差點暈倒!!!

哈哈....敗下去後....

又問我朋友~~『我去當當小三好不好...』<<<換來一個大白眼...

 

 

 

說說而已罵...雖然有點想雙子男....

但是想歸想....他死會臘....所以呀   ~~~穿穿紅色高跟鞋晃晃就好別亂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