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封的~~~是我最愛ㄉ高跟鞋~~~


W說~~7月1號要給我驚喜....

6月30號不論怎麼問都不肯說...

7月1號打給他~~又說需要勇氣說不出口....

那天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


就跟他說~~簡訊不用傳沒關係..~~

就在我決定~~傳簡訊跟他說~~~

"等你鼓起勇氣想說再說吧~~不要太勉強自己"

我正打算傳這樣跟他說時....

看到一封讓我完全醒來ㄉ簡訊~~~...

"貓咪我們交往吧"<<<<阿~~~~害得我當街尖叫....

一直跟豬媽媽說~~我看到鬼...

豬媽媽看到簡訊~~只是一直說~~~"W我支持你"

想說回到高雄再打給他~~~

他關機耶<<<想必是在睡覺嚕....

我傳簡訊給他~在7月2號~~~

"真ㄉ有驚到~難怪需要勇氣!你不是說要夠瘦嗎?"<<<<因為她說喜歡瘦ㄉ女生

那晚他要睡覺前~~~"是壓跟小豬約好你要瘦到60以下我才會說的所以沒辦法摟今天要早點睡知道嗎晚安"

講真ㄉ~~看到簡訊~~我覺ㄉ~~

是不是又是豬要他跟我表白ㄉ呢

也不算表白蠟...

他連喜歡都沒說= =|||

他太被動嚕~~所以總會覺ㄉ~~~他做很多事~~都是有豬在旁邊推

有時是不是他自願ㄉ都不知道....>"<

我一直沒回他~~~


在7月3號~~他突然傳封簡訊給我

"貓咪我要收回最後一封簡訊我知道傳那封有傷到妳的心我真的想誠心誠意的跟你交往好嗎"

上班當下只感覺有手機在震動~~~過沒幾秒~~~有電話來~~~

偷偷看一下~~是W~~~

就說要去撤所~~~(偷接電話)

我只問怎了嗎...???

他一直說要收回簡訊~~~<<<聽到這裡有點心涼涼<<覺得他想收回交往那封=   =|||
我就問是不是剛剛傳來那封~~~
那封我還沒看唷 ~~~


他說不是~~是前一天那封...
一直問我看前一天那封有沒有生氣~~~

我說沒有....<<<當然沒有壓~~~對於你我哪生ㄉ起氣來壓~~我只會失落....

最後才知道他說~我會因為他寫60以下而生氣....

還好吧....我一直沒跟他說....

如果~~我60以下才追我....
我可能不會答應ㄉ機率比較大...

應該說~~我可能不會考慮W了.....

因為哪天我要是變胖了~~W是不是就不會在跟我在一起呢....???

我又是易胖體質....

所以要是60以下W才問我要不要交往....

我可能就不會答應了

7月3號我下班~~~打給W~~W說跟葡萄柚在釣蝦~~~

要我先回家~~~

回到家~~又趕我去洗香香~~~

洗完香香~~~又問我真ㄉ沒生氣之類ㄉ~~~

我就說~~每逢星期5.6.日~~~我都會忙翻~~~

所以沒時間亂想ㄉ....

W一直問我~~~我ㄉ答案...."YES~OR~~NO~"

其實我懂~~只是想裝傻....


又說~~那邊太多人不方便說出來....

說要隔天打給我...

怕蝦子都會被嚇暈~~~

我說"那樣好呀~這樣蝦子都被嚇到跳起來暈倒~~大家都大豐收耶~~~"

又趕我去睡覺....

隔天中午都等不到W電話...直接打給他~~沒接=   =|||  ~~~

大約1點多吧~~w回電話....

我問他~~到底要跟我說啥...???

w就說~~"差點忘了.."   <<<=   =|||   比我健忘耶~還是根本不想說

看w根本不想說~~~這2天一直要我把簡訊給看了又看~~要我注意後半段....

還問我看出其中ㄉ奧妙了沒....

"我沒看出你所謂ㄉ奧妙耶~你想說啥...???"   <<<給他來個裝傻裝到底...






w最後說~~好辣~~直接切入重點...

我說"對呀~你一直在外面勞圈圈~~都不跟我說重點"~~


w開始講電話時ㄉ招牌一直笑笑笑....

說~~"我們~~"<<<又一陣傻笑....

害我也笑了....問..."我們...???"

"我們~~交往~~怎樣.."<<<總算說出重點...好簡短ㄉ6個字唷

其實我很想回~~不怎樣....   <<<有人再問~~交往怎樣ㄉ喔~~~這是啥爛問法壓....

算了~~我懂~~你就是這樣呆呆ㄉ~~誰叫我就是喜歡你~~~呆呆ㄉ 也是讓我喜歡你ㄉ一個原因....


一陣傻笑~~~~

你對我說~~~"怎麼換你一直傻笑壓..."



其實~~~在這之前....6月6號~~你說要我期待7月1號你會給我驚喜時...  

我真ㄉ沒想太多~~我想到最驚喜ㄉ只有~~~你跑去辦亞太<<<很沒腦袋ㄉ想法= =

後來~~~阿肥~~突然問我...要是他跟你表白怎麼辦....

我當下直接跟阿肥說~~我會猶豫....


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滿多問題ㄉ~~其實最大ㄉ問題是我~~還有我們之間ㄉ距離....

因為我會想太多....

我知道你忙...

可是不至於忙到連回個簡訊都沒空吧..??

我想原因只有你忘了...

最慘ㄉ是.... 你沒把我看ㄉ很重...<<<最少現在就是這樣

沒把我看ㄉ如同我看你一樣重....

我把你擺在第一位....

那我在你心裡是第幾位呢....???

我想這是我今後得努力ㄉ目標....

因為~~我要你愛我~~如同我愛你一樣深....<<<不奢望比我深

我要你把我擺在第一位....凡事先想到我...

不再把我ㄉ事忘光光...




在我去東港前~~~我跟某人聊過天....

恩~~讓我下定決心~~~

只要你開口~~我就點頭.....


所以....

一陣傻笑之後....我說~~"好呀"

換你驚訝...."真ㄉ嗎"

"恩~~不然呢??"<<<我回答

你突然~~~"好耶~~~~"<<<好大一聲押~~有那咪開心嗎

又突然對我說 "我瘋了~別裡我"  

你這個笨蛋......




所以~~~我們2個都是74年出生ㄉ 很是剛剛好ㄉ~~~ 7月4號正是交往....(2010年99年內)


哈哈~~~一點都不難記壓...


期待7月11號你跟我出去玩....

怕只怕w給我忘光光~~~<<我是不是該前一天提醒w壓

要是那樣我會咬你ㄉ唷 ~~~

算是第一次~~我們單獨出去....

講真ㄉ~~我捨不得你受傷....

看到你ㄉ傷口~~我有點痛....>"<

你是笨蛋......


-----------------------------------------------------------------

ㄟㄟㄟ~~~離題離太遠唷~~~~






≡※    ≠封鞋≠    ※≡

是因為~~~要封住我最愛ㄉ高跟鞋.....

人押~~~真ㄉ話別說太滿....

真ㄉ會應驗ㄉ~~~

還記得高中時....

一直說~~~

"我沒法接受比我小ㄉ~~~跟我同年我也不能接受"<<<<應驗了~~W跟我同年= =|||

"我要找比我高很多ㄉ 最少可以讓我靠(標準190CM)  我絕對不要跟我一樣高ㄉ ~~~那樣真ㄉ很矮耶~~~靠起來也不舒服"   <<<應驗~~W身高168CM<跟我一樣高= =>


唉ˋ唉ˋ~~~所以我得封住我最愛ㄉ高跟鞋.....

我那雙10幾公分高ㄉ不能穿了= =|||

現在出門都只能採平底鞋....

突然發現我ㄉ平底鞋~~只有拖鞋= =

外出鞋~~~最少也有5CM= =|||

ㄜˋ......~~~ 我得從買鞋了= =||||


可愛ㄉ高跟鞋們~~~~~

為了我ㄉ愛~~只好委屈你們了....


揪一個~~~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