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第一呆ㄉ笨蛋....

 

 

本人是也.....

 

我終於敖到能滾出家門ㄉ日子了....

 

想租房子....

 

 

不過問題來了....=   =|||

 

 

我要帶啥出門....=   =||||   

 

 

我該注意什麼???

 

 

 

我....我....我....

 

 

人家想租在高雄火車站附近臘....=    =|||

 

這才發現..=   =|||

我跟高雄不熟=   =|||

 

 

嗚~~~~~=   =|||

 

我果真夠白痴=   =|||

 

天呀~~~~

 

 

 

=   =|||   有人跟我說  火車站附近都住外勞=   =||||

 

真ㄉ假ㄉ呀=   =|||

 

看來我苦惱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