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信...

 

 

 

看封面....

DSC07548-1.JPG

 

唉唷   我已經不想保了還寄....

 

我之所以不想保...

原因是....

原先幫我保的那個人不做了...

之後連接替的人都沒有...

誰接手我都不知道...

有問題還是打...0800   去問...

跟本就是...很ox三角形....

所以就不想保....

 

想說還是拆開來看看...

他在搞什麼鬼.....

 

一開.....    大驚....

 

DSC07552.JPG

 

 

這也太妙了吧=  =|||

我要是沒看就丟掉.....

不就沒跟到=  =|||

雖然我混了很久沒去當義工...

 

難道...是因為....

信都這樣被我丟光光嗎=  =||||

 

原來=  =||||

 

 

 

這個人也太寶了吧=  =|||

嚇我n大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