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真的發現...

妹妹說的對...我很爛...

是超爛ㄉ爛人....

當我討厭一個人時....只是氣頭上....

不氣了...

就可以為他找出100萬個理由說服自己~~~

他很好...沒那麼差....

他很好...也許他也剛好心情不好....

他很好...只是剛好有點磨擦....

.....

.....

.....

任何人惹我不開心...心情不好...或令我生氣...

我都會為他找理由原諒他....

甚至~~我不懂得將不開心說出....

我只會悶在心理~~亦或則~~生悶氣~~

等氣過了...我會告訴自己我沒事...

也許...有疙瘩...我還是傻傻相信...

時間會沖淡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