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發文  會變習慣嗎....???

 

ㄎㄎ~~~其實每天發文~~

 

對我來說滿費神ㄉ  因為我不會定標題~~~

 

我定了一個標題~~一定會瘋狂離題~~~((難怪作文總是拿很爛ㄉ分=   =|||

 

想到啥就寫啥=   =|||


 

因為一點點小事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那是因為~~~是你....

我每天都心情很好....

也是因為你....

 

=   =|||   我到底想表達什麼=   =||||

 

換個話題吧=   =


 

昨天~~恩對就是昨天.....

北北說~~~他被喜歡ㄉ女生說他人太好.....XDXD

好像領了好人卡.....

北北~~你不能放棄呀~~~

你是我ㄉ指標我得師父~~~(((這個師父跟工作上ㄉ不一樣臘

我們可是互相打氣ㄉ好伙伴耶~~~

所以我得努力ㄉ幫你打打氣   ^^

在換話題=    =||||


 

今天說到個話題~~~讓我好好ㄉ沉思了一下.....

有關『愛情』與『麵包』~~~

 

我會選哪個.....我真ㄉ想很久內....

並不是2個人給我選~~~

是你有愛情就沒時間擁有麵包~~~~

有麵包就沒時間裡愛情~~~~

這2大抉擇壓.......

突然~~有人說了一個 讓我覺ㄉ滿好ㄉ方法~~

想擁有愛情~~再與他一起打拼麵包~~~

 

恩恩 真是不錯呀 ^^

可是想到最後我想到個爛問題= =

我又沒男朋友....管他愛情根麵包= =|||

我好像只能挑自己啃麵包....18流汗

 

唉唉~~~偶ㄉ春天在哪裡呀= =|||

在那遙遠ㄉ天邊= =||||<<<自問自答ㄉ壞習慣....

最近姊姊總是說~~~我在"肖ㄤ"(台語)=   =|||

我只是心情好到再轉圈圈就這樣說我= =

那我就安安靜靜ㄉ在旁邊發呆~~

又突然說我怪怪ㄉ太安靜...

ㄟ~~~我要當憂鬱氣質女也不行唷~~~

真是ㄉ~~~

就一定要我瘋瘋癲癲ㄉ才像我嗎???

真是太傷我ㄉ心嚕 >"< 我要去牆角畫圈圈~~~

 

今天又用了那句話打算酸掉站pos機ㄉ這個大劫~~~

 

我說~~~又看不到帥哥不要叫我站辣~~~

結果怪怪ㄉ媽媽~~~竟然跟我說~~~~因為帥哥在這裡嚕(指我心裡)所以當然看不到......

阿~~~~~輪家都說我沒有戀愛嚕.....為啥沒人相信我壓= =||||

 

我只是比較high 一點點而已~~~~

就變成這樣.. >"<

 

唉唉~~~都說我很低調嚕壓~~~

所以春天來時~~~就不能說 @@~

我慎重告訴大家 ~~~春天還沒來~~~

不要再說我春天來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