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啥事都不能做....@@~

 

 

誰說的....

 

下雨天就是要洗東西呀....

 

昨天+今天下的雨....

 

現在的雨算乾淨@@~

 

所以...把我可愛的小綠(我的摩托車)拖出去洗個澡...   幫他洗個香香浴........  ((心情好好....  

 

 

再來....

 

浴室外有個腳踏布.....

 

洗完澡總會在他身上踩踩踩.....

 

上面的熊雄已經不在白了....@@~

好黑呀...

 

為他噴上   易潔劑....  等個5分鐘....

 

在幫他搓搓搓...揉揉揉....@@~

丟出家門口....天空幫我沖沖沖~~~~~~

耶~~~小熊呀   你回來了.......^^

 

 

 

最愛在下雨天洗東西~~~~

外邊一片白白的...@@~

我都不用清耶    ^^

天北北...會幫我收拾慘局....

 

真方便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俠客色俠客色俠客色

 

 

 

我果然是懶人......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