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很久狠久了....

 

 

能說他跟天堂都是台灣的奇蹟...

 

因為  台灣的線上遊戲多半...活不久...XDXD

 

RO活多久呢.....

 

最少最少我認識他8年....

 

當時已經滿完善了....

 

最少掛掛(外掛,又稱BB)已經滿天飛了.....(我也是其中一個)...

 

還記得之前....我很認真唷   超級認真....

 

任真寫腳本.......認真測試BB....

 

很認真很認真...認真到快脫窗了....

 

每之都給他掛到發光....

 

唯有一之....怎麼掛....永遠發不了光....

 

不是我不認真掛.....

 

是.....我都只玩那知...

 

每天拖出去撞MVP....掉的%數永遠比掛來的多....

 

我該慶幸....RO  在怎麼掉%頂多就是0%....

 

不會說  因為今天死太多...害我等級縮水....

 

我永遠都是開那知男神官...XDXD....

 

那知沒點VIT(血)沒點AGI(閃避)....

 

只點INT(魔)+DEX(減少詠唱時間)...

 

這樣一知啥怪都打的死我....

 

偏偏愛衝第一....

 

不是我不合群...而是大家太熟了....

 

所以...愛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大家就一起跟地板親親吧....=   =||||

 

 

好多好多回憶呀=   =||||

 

這是我呆最久的遊戲...

不過我3年前就沒玩了....

 

3年來玩過很多遊戲   多半稱不過一星期就膩了....

 

這之中也玩過很多RO私服....

不過   私服很多都....經驗值調太高....

 

不用半天就轉生發光了...久了膩了.....

不耐玩....又神裝隨手可得....

 

一點樂趣都沒有....

 

 

 


 

 

這陣子又開始找RO私服.....

 

 

終於給我找到一個....跟RO不會相差太遠的私服....

 

 

 

所以最近常玩那個就很少動網頁臘.....XDXD

 

 

若有人想回憶從前那個沒BB的RO   就一起去晃晃吧....^^

 

 

這是他的....介紹

伺服器開設日期  2009年5月13日
伺服器名稱  《仙境部屋》
伺服器位置   香港
伺服器IP  roheya.no-ip.org
人數上限   無上限
開機時間    24小時(長期開服)
連線網絡   100Mpbs(租用商業機房



等級上限   LV99(忠於正服)
職業等級      LV70(忠於正服)
轉生次數   1次(不可混轉,忠於正服)
LV經驗倍率   10
JOB經驗倍率  20
卡片掉寶倍率  10
裝備掉寶倍率   10(上限最高50%)
雜物掉寶倍率   5(上限最高50%)
攻速上限   190(忠於正服)
無詠唱所需DEX  150(忠於正服)
手推車重量  8000(忠於正服)



主城     普隆德拉
PVP    開放(設有PVP排行榜)
GVG    攻城戰人多時才開放
鼓勵組隊   上限12人(等級最多可相差20LV,每組一人經驗值多20%)



製作人員    
管理&規劃: 阿部
腳本   : 喬巴
美工   : 小天 
宣傳   : 伶伶
網頁   : 阿思
技術支援 : 貓貓(感謝友情協助)
文書   : 奈美、龜龜

GM列表
主GM: 阿部
GM : 喬巴、奈美、龜龜
#為免作弊,所有GM除本人外皆鎖死以下權限
 不能交易 不能買賣 不能放倉


私服簡言    
邂逅在破碎的思念裡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很想改變自己 在昨天之前
那毫不起眼的感動
原來一直在我左右
短暫的幸福 點滴的溫柔
一路撒落 一路收集
直至滿溢心口的那一天

http://roheya.marlito.com/viewthread.php?tid=12&extra=page%3D1

 

 

這是他的

註冊網頁 http://roheya.no-ip.org/ro/index.php
論壇主頁 http://roheya.marlito.com/index.php   

 

還有他的....

 

遊戲相關下載... http://roheya.marlito.com/viewthread.php?tid=1&extra=page%3D1

 

 

其實很簡單...

1.你需要台板的RO主程式約1.4G....(不想下載就花50元去7-11買開卡包)

2.下載完成、解壓及安裝後,請按Ragnarok及RagnarokFree官方登入器進行更新(不用進入),更新完成後關閉即可。

3.下載仙境部屋的登入器(登入器內就有補丁了),安裝後即可開始遊戲

 

 

 

^^    很多跟不知跑哪的朋友   一起笑過鬧過趴過的地方....

 

好開心唷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