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買了一盒水餃...@@~

 

為啥叫心血來潮呢???

 

 

因為....我天天經過那家店...

沒有一天去買的=  =||||

原因是...傳說中那位老闆娘有“富貴手”...@@~

雖然我不知那是啥....

不過...那樣包水餃好嗎...???

 

 

今天看到不是老闆娘包的...買了一盒...@@~

 

 

 

 

 

好後悔...........................>"<

 

 

 

 

他家的水餃沒灑粉...

整個打開有“水”到...

一整個就是濕濕的....

 

 

其實我不在意臘...

接下來...讓我瞪水餃  瞪到眼睛酸...............

 

 

 

一整個....就是給我整排黏住....>"<

有夠生氣...

每一顆都跟隔壁的親親...

每一顆都牆壁黏在一起....

輕輕的輕輕的....

我很溫柔的將他們分開.....

全部都給我破光光....

 

 

最後...整個將他泡水...

終於跟牆壁分手....

不過水餃們還是相親相愛的...手牽手....

 

就全給他下水....

 

 

 

 

 

等了好一會兒....

終於午餐端上桌了...

耶~~~~~~~~~~~~~~~~~~~~~~~~~~~~~~~~~~~~~~~

 

 

一口吃下去....

 

 

恩...恩...恩....怎麼酸酸的....>"<

而且他家水餃   怎麼  沒啥味道....>"<

他家水餃好像接近一口餃...

難怪賣那麼便宜   >"<

 

我個人沒沾醬料的習慣...

 

 

 

 

 

 

我想....晚點又要拉肚子了..............

 

 

 

 

 

 

 

 

 

 

 

為啥水餃會黏牆壁呢....>"<

 

我一直在想這問題....>"<

還有明明是剛剛包好的水餃為啥會酸酸的....>"<

 

怪哉怪哉...>"<

 

 

 

 

 

這件事告訴我....

還是買自己吃習慣的就好...

不要白目買沒吃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