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洛洛最近好像很忙

 

所以.....

 

 

我來代替洛洛發文~~

 

 

話說今天

 

體育課

 

大家都好有活力阿

 

連平常不下去的今天都到齊呢

 

(連我都多待5分鐘才消失.......

 

 

 

 

 

 

---------------------我---叫---分---隔---線------------------

 

 

然後就有人受傷了

 

 

聽說被拐子打到

 

下巴包起來了呢

 

連午餐都不能吃.....

(要是我....一定照吃不誤@@~

 

還被笑"厚道"呢

(聽說我也很沒良心的笑了*.*

 

 

所以阿

 

 

做任何運動都要小心

 

因為人是很脆弱的生物.....

 

 

 

 

 

 

 

By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lle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