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7點多被挖起床....

陪媽媽在外一上午....

連補眠時間都沒有....

就跑去上課...


下午1點半的課...

跑去學美容刮痧~~~

滿好玩的說@@~....

臉真滴變亮亮的...^^

到一半講師跑去睡=  =|||

我很努力的刮自己的臉....

噗~~~天天做會像講師的臉一樣美吧....

45歲看起來像30歲...真好...>"<

改天...挖人當我的實驗品.....


到了晚上....

上營養課.....我的最愛  

好累唷....整天沒睡狂度姑....

最神的是=  =|||

我竟然該抄的都有抄到耶=  =|||

今天上....

過敏跟內分秘~~~~

不上都不知道>"<

原來...糖尿病也會引發心肌梗塞>"<

好可怕唷...>"<

也才剛知道....

原來...沒『膽』的人...

不能吃油脂類的食物.....

會狂拉肚子....

因為沒膽汁能代謝那些油脂>"<

那就不能吃麻辣火鍋、鹹酥雞、麻油雞...等

好痛苦唷>"<....不能吃我會哭死....


最後....唉....

該說我還不夠好....

被說一句話就狂不爽....

唉....對我是還在觀察中....

那你已經觀察合格就可以ooxx喔.....真.....的很討厭

唉....為啥我不能想說他在激勵我呢

雖然他根本沒激勵我的意思....


唉~~~~

一天內...大起大落....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