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想分享給大家...^^


還記得....之前常常...半夜醒來...或是睡不著...

或是...明明剛睡醒...卻覺得好累...好像沒睡....

或是太晚睡...(3點多=  =|||)

隔天起來心臟會不舒服...

之前的我...常常...

後來朋友介紹我吃一瓶..營養食品...

一聽到營養食品就覺得>"<....

好像在被騙...

又覺得...

蛤~~~這麼多年的朋友...你要賺我錢唷....

想想我失業...也沒錢給他騙....

就推掉....

不過...該死的感冒....

讓我睡得更不好....

常常咳醒....

有睡跟沒睡一樣...>"<

我的天呀....>"<

好痛苦....

最後被他罵....

他說...『朋友一場我會想賺你那,550唷!』

就想想...都9年的朋友了...

應該不至於因為他加進那個團隊...

就變的...不重朋友吧...

>"<....

就花個550買嚕...>"<

抱著半信半疑...應該...吃了不會死吧=  =|||

就這樣吞了一顆...下去睡...

恩恩....隔天....阿~~~~~~~~~~~~~~~~~~~~~~~~~

睡前喝太多水=  =|||....

身平第一次...因為睡好=  =|||

沒爬起來上廁所...而....眼皮腫起來=  =|||

睡前喝了....500cc的湯+約500cc的紅茶+為了吞那顆營養食品喝了不知到多少水...

等我一覺醒來....眼皮好重唷>"<   (腫起來的那種重)...

媽呀...>"<...

第2天學乖了...睡前不喝湯不喝紅茶...恩恩...

沒腫嚕耶~~~~真是高興....

就這樣....過了n天....赫然發現....

我不再半夜被驚醒...不在睡不著...

 

 


原本..聽朋友說...我不相信說....

不過拿自己當了實驗後真的有效...

我會持續吃下去...

我想我要開始拿給媽媽吃...

這樣可以幫助他睡的好點....

這樣全家人都好....

不會因為媽媽沒睡好...全家人跟著不開心....

嘿嘿嘿....

期待我的實驗結果   ^^

我想我有效不至於媽媽無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