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題~~~超夯ㄉ

 

國外都覺ㄉ台灣怎麼那麼ㄉ老神在在呀

 

~~~我同事說~~~做個選擇吧~~

你要吃死~~還~餓死~~~

 

大家都選反正都要死~~就給它吃嚕~~~

 

講真ㄉ~~~

台灣  沒東西能吃了...

機乎都有....

有一間更扯...

我同事買他們ㄉ鈣給小孩吃....

打電話去問...他說有塑化劑...

星期五在統一公布....<<<真00xxㄉ  打電話ㄉ那天星期一耶=  =

 

星期五看她公布更吐血.....

 

他打~~   xxx沒有塑化劑可安心食用....

 

可是現在賣ㄉ是   新xxx  <<<這個有耶~~怎麼不公布呀

商人~~真ㄉ是傷人心ㄉ人呀............................



 

多虧我有紐崔來.....不含任何化學成份....

 

從  播種~施肥~收成~研發~制照~包裝~~一手包半~~

 

怕假他人之手就會有黑心

堅持了77年~~依然堅持~~~讓我好安心唷  ^^

最少我ㄉ家人吃近肚ㄉ  我不用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