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等我老哥出現~~~

 

從沒這咪希望他老人家出現ㄉ~~

他一出現我超興奮ㄉ~~~

瘋狂喊~~~

"我ㄉ車我ㄉ車~~~~"

 

結果被老哥嫌吵~~~

哈哈~~~

輪家ㄉ愛車咩~~~

 

我好愛他唷~~~~

P6120610.JPG 

我ㄉ愛車~~~名為"小奈"     取自~~無奈~~

別問我為啥~~~

當我想幫我ㄉ車取名子時~~~只出現個奈字~~在腦中~~~

 

我想很多人都對我很無奈吧

對我比較好ㄉ~~~都會很無奈~~

卻偏偏~~常常讓我凹些怪怪ㄉ事~~~

我很盧~~~總會盧些怪怪ㄉ事....

對於我想要ㄉ~~我會盧到對方很想死~~~

但是也會有個小小ㄉ限度  

真ㄉ很小~~

 

 

而我想~~我ㄉ車車對我也會有很多無奈~~

雖然我愛他~~~.

不代表我會很寵他~~~

該出遠門~~也是會讓他跑~~~

目前預計跑到~~台南~~~不過一切都只是預計~~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P6120609.JPG 

 

目前我家ㄉ小奈~~

在老哥家中休息~~~

等7月才能讓他回到我身邊~~~

 

麻煩可憐ㄉ老哥幫我跑跑公里數~~~

因為老哥不常在家~~要幫我跑到100我都覺ㄉ很難了...

更何況我要求要跑1000~~~

我說~~"哥~~我好像長刁難你"

"還好~~沒特別難"<<<<你個性也太好嚕吧~~~

 

 

 

你真ㄉ辛苦了~~~半夜本來要騎小奈來給我看~~~

後來沒來~~~

 

 

為了跑公里數~~~

感冒還在外面遊盪到1點多=   =|||

 

辛苦你嚕=    =|||

 

 

 

祝你早日康復~~~

 

還有呀~~你要是把對機車ㄉ細心~~~

花1/10在女生身上該有多好~~~

這樣我就有嫂嫂能叫嚕耶~~~

 

 

你是把車當老婆喔=   =|||

你這樣我當花童ㄉ夢都碎光光嚕耶~~~

真沒良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