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初....

來到高雄....

當時沒找到工作   又回家...

回家隔天   剛好水災....

 

 

 

 

 

 

 

 

 

 

8月19號接到有工作ㄉ消息~~~

我很開心....

21號下來...馬上上工......

 

 

 

幸與不幸.....

幸~~~我開那個煩悶ㄉ家.....

不幸...來到一個超愛唸人ㄉ人ㄉ家.....

 

 

我9點下班回到家10點左右...

逛個夜市接近12點....也被罵個臭頭.....

 

他說    要是這樣要我乾脆回家   它眼不見為淨......

 

 

 

 

我很想說.....

你以為我不想搬嗎....

要不是目前沒錢....

頂多再住2個月...等我領到10月ㄉ薪水......

我一定走人.....

 

剩2個月  再忍忍就過去了.......

 

 

 

我終於懂....我媽憂鬱症....

是因為從小就壓抑ㄉ....

 

我媽媽  他媽太強勢~~~又愛誇大~~~

講話又一定要講到贏.....

 

 

 

我才住沒半個月就受不了嚕....

天呀....

那要是我以後工作到12點   他不就更哭夭......

 

看來我那可憐ㄉ老闆~~~又要被罵了......

 

果然大家都   不愛跟他靠太近.....

 

接下來   9月跟10月....能不休假我就不休假~~~~

我一定要賺夠錢.....快點離開....省的我天天    在房間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