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洗頭不要太常洗同一瓶....

大家都知道   洗髮的都是化學合成的...

大家都知道....抗削的都是藥用的...

 

 

 

 

海X仙度絲(我不會打倫=  =|||   不知道是那個字...)

打廣告說...要天天用...常時間用....

其實...頭皮削就跟生病一樣....是有療程的.....

所以...一旦頭皮削不見了......

 

就要換別的唷...

不要傻傻...廣告說...要你繼續用就繼續用唷

這樣你身體會累積一堆藥耶.....>"<

 

 

想想多可怕呀....>"<

 

 

我是比較怪臘....

用海X仙度絲....我頭皮會刺痛....>"<

所以都不敢用....

我目前有找到一間說.....

洗頭的....不是化學的...是用分解的...@@~

 

 

想挑戰他家的...抗削看看...

要是會使我頭又刺痛....那表示也不好....

 

不過賣的人有跟我說....

亢削裡面也是有含藥....

因為...頭皮穴就像感冒一樣....

 

不過他說...是用溫和方式...分解頭髮上的髒物(像空間氣污染...)...

星期日想去買來用用看....

 

希望我的頭髮還在...>"<

我超會掉髮...

不知從啥時開使變的很會掉髮....

我有用...一個開美髮店的阿姨介紹的止掉髮的....

不過我發現=  =|||

用了...隔天洗頭真的不掉那多....

不過我若偷懶....

就又會掉一堆....

所以我覺得止掉髮的....

也不好用=  =|||

 

 

真麻煩耶....>"<

每次都會越寫越離題=  =|||

 

 

每次寫完都得從下標題.....

今天不改標題了=  =|||

就離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