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多事...都一連發生....

雖非大事....卻也不小.....

 

 

路邊認識的阿姨.....爸爸開刀住院...之後自己又被撞....

他的朋有...又好幾個進奇美.....雖然不一定是自己臘.....

 

 

 

我家呢.....彷彿  又開始家庭革命了

 

想想幾年前....我也鬧過....

 

我...國中就有好多夢想...

想念心理學...想唸德文系....

很拼命的唸書.....

媽媽卻給一句:『你這輩子別想離開台南』

 

我放棄一切...不再讀書....

因為   台南  沒有心理系也沒德文係...

 

那時...不知爸爸堅持什麼~~

硬要我讀高中....我明明就有不錯的五專推上了....

為反對而反對....   我去高中聯考...亂寫....

 

 

在老爸發現....我跟本考不到什麼好學校...

突然要我唸高職.....

再一次為反對而反對.....我打死要唸高中...

挑一間   滿爛的玩3年.....

 

我只想告訴爹+娘....你們的專制暴政下....

只會出反對......我不是傀儡...我是我....

 

 

 

很顯然的沒奏效.....

換來的是..一句....爸爸對媽媽說...:『有一個老大的經驗你還不懂...你跟本不關心小孩...只會寵他們』

 

...請容我罵髒話.....

你們都有錯....為什麼  到現在都不懂....

現在老2要考試....面臨相同事發生....

 

 

一句....沒國立就重考....

我表哥說...不挑系的話國立會上臘...

我爸卻說...唸那爛科系有啥用....

『你怎麼可以出爾反爾』......

 

你真的很好笑內....

你說過....不管我們念啥...以後都要考公職...

那還為...啥頭路著想呀....

 

跟本不需要唸大學...

你說國立省錢...你說國立以後好找工作....

你說要我們考公職....

 

 

我教你....最省錢....又剛好...你3個條件都符合的方法....

 

直接去志光補習....報保証班.....

 

才8萬有找....

而且可以補到你上....不上繼續補...

比你上國立大學還要省更多......

 

 

 

 

 

 

 

 

 

 

 

 

 

 

 

 

唉~~~~

不是不知你為我們想....

爸...我們能不能溝通溝通呀....

每次我想跟你溝通....

不到3分鐘你就狂罵人....

我得要求合理呀.....

 

 

我不考研究所...就出去工作<<<<<這很合理呀...

沒道理在家當米蟲呀....

 

為啥堅持要我考公職呢....

爹~~~你一個月又不是月入10萬元....

怎麼可能供2個私立妹妹唸書...在+一個補習的呀.....

錢不用擔心?????

我肯去補習是因為媽媽求我....

他說要拿嫁妝去當......<<<<<這是錢的來源????

 

不用了....我自己工作存有一點錢...

我全砸下去....效果出來了....

景氣差....跟本考不上....

我又不是本科....你堅持什麼....

我做什麼你都覺得不好....

以前告訴你...證照推甄有用....卻被你罵說...那只是我不好好讀書的藉口....

現在  你才發現...證照推甄有用....突然覺得....你很好笑....

好多事給你第一手消息....往往..被罵的很慘...

我想這是為啥....我們3姐妹有事都不說吧......

因為你說出的話...是沒得商量....哈哈

 

 

我想這或許是我堅持....我這次做的事吧....

我相信  我再次擁有第一手訊息~~

而我堅持不放...

若你說出...要做就不是你女兒....

我會馬上走....

過幾年會證明你是錯的....

當然....我不是不要你這爸爸...

我只想告訴你....我也可以自己做決定....

應該只有媽媽不會跟他連絡....

2個妹妹....我一點也不想放開....

或許我不好....最起碼....我若賺錢...也能為你稍稍減壓....

 

 

 

 

 

還有~~~也是最後....老媽身體不好...

能不能別再怪他了....

你說他沒教我們...那你呢???

老媽要你自己管...你又全部交給老媽...

唉~~~


 

寫了一堆廢話....我爹又不用電腦的=  =||||

抱歉要大家聽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