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上的課都超好玩....

雖然   學的不透...@@~(廢話~~才學2小時就想學人10年功)....

先是...學...生命靈數....

我覺得還滿準的....

 

07.gif

我本身缺..4.6.7...

缺4的人呢....會....

      易受他人影響+容易改變想法+沒原則+亂中有序....

 


 

我覺得好準唷  >"<  

我很 容易人家說啥很容意相信...

我都覺得很氣自己下定決心會因一點小事而改變...>"<

我房間滿亂的=  =|||

因為整理乾淨我會找不到東西=  =|||


 

缺6的人...會....

     就是微笑缺貨.....


 

唉....我也不願意呀....我又不是故意不笑...

       就不會笑壓...強迫我笑嘴巴會歪掉耶....>"<


 

缺7的人...會....

     較不懂得如何與異性相處...


 

>"<...踩到我痛點了...

一旦有異性在的場合..我會變的..

不知該做啥...不知該笑還是說話...

連該接什麼話都會....腦袋停擺...

不過不要面對面就沒差....@@~  看不到臉聽不到聲音....

我就不會把他當異性=  =||||


 

準到我無言...>"<

不過講師說...大概只有7-8成的人準...

很好玩到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