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

之前有朋友...剛畢業找到工作...

就在我們(沒找到工作的人面前)小小炫耀了一下...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後來我去找了個類似直銷的事來玩...@@~

也一度被笑...

不久後....裁員風波來襲~~~

笑的人依然在笑....

笑著對我說...

你沒被裁....因為直銷跟本沒底薪不會裁...

我想他心理也很難過吧...只是嘴上不說罷了...


在沒危機時,趁早為自己開另一條道路....當危機來時,才不會手足無措....


 

昨天聽完一堂課讓我想起這個朋友~~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如他

但是現下我眼前有很多人在成功的前頭跟我揮手~~~

我沒有理由不把手伸過去...


機會是小偷,來時無聲無息、離開時才發現損失慘重。


 

相信很多人都反對直銷...

我只是不把他當直銷看待...

在我加入的團對裡...

我第一次發現...外面社會的人..也能沒心機...

身邊的人給予的反對及不支持~~

我卻在外人身上找到肯定...

當我聽到有人說...我可以...別聽那些說不可以的人的話...

 


 

會說你不行的人有2種...

1.他妒嫉你..

2.他不能給你什麼


 

我相信全台灣最大族的上班族...人人都想給父母豐裕的生活~~~

當失業潮一波波...不停的來...

何時才有工作???

連自己的明天在哪...有誰知道???

 


現在下的決定~~是五年後你要過的生活


 

我想現下我最需要的是...人極心不急...

我心急沒用...人卻是需要很積極

我覺得我的努力不夠...

不管怎樣都不夠...

 


 

成功的人需要...

貴人提攜...小人刺激


 

不管家人怎咪反對...

只覺得好東西想跟身邊人分享...

身邊人不舒服我也會難過心痛...

有時不為什麼...只為令自己減輕苦痛...

所以~安麗這條路我會努力走下去...

說我做夢也好...

只為了...

我要當個帶頭衝的..也不願當個擋路的

 


 

一個決定→要or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