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個位家人做好防護~自我與環境
碧玉香就是避疫香的諧音喔!
當初總裁也是在sars之前發明出來
幫助我們在sars期間,能順利進行課程,現在又到了傳染危險期,家家戶戶都推薦使用喔!

請問大家還記得SARS在台灣的發生時間?中華民國九十二年幾年幾月~何時警報解除呢?

答案是:中華民國九十二年二月(2003.02)~中華民國九十二年七月(2003.07)當年是癸未年

相隔12年,今年未年(陰庫年)又到了;
天災人禍傳染疾病頻傳,好好行功立德,保健身心非常重要,創造好氣場保護全家更重要,多點碧玉香,建議大家配合茹素來迴向普及大眾,讓天地減少災劫,感恩大家!
🌼🌼🌼🌼🌼🌼🌼🌼🌼🌼🌼🌼
南韓MERS警戒 一分鐘帶你了解「新SARS」必知Q&A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168116/   Q1:MERS和SARS有什麼關係?

A1:此次南韓發現的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MERS-CoV),俗稱新SARS。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MERS)的致病原是一種冠狀病毒,狀病毒會引發人類呼吸道疾病,症狀輕微像感冒,嚴重則會導致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

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ERS-CoV)和SARS病毒不同,但科學家仍在研究它的特性。而MERS的死亡率約為3至4成,潛伏期為2至14天,目前尚無疫苗可以預防,但傳染性不強。

Q2:感染MERS有什麼症狀?
 
A2:臨床表現多是發燒、咳嗽、呼吸急促、呼吸困難,也可能伴隨腹瀉、肺炎等症狀,更嚴重則會引起急性腎衰竭或敗血性休克等併發症。死亡率約3成。

Q3:MERS-CoV從哪裡來的?

A3:目前科學家尚未確認感染源,但有報告指出,在埃及、卡達與沙烏地阿拉伯駱駝體內分離出的MERS-CoV病毒與確診病例病毒基因高度相似,非洲與中東地區的駱駝體內都有該病毒抗體。

Q4:MERS會傳染嗎?傳染途徑是什麼?

A4:MERS會傳染,但不易人傳人,除非密切接觸,否則不易感染,不過在阿拉伯半島仍有社區感染的案例。

一般冠狀病毒多透過呼吸道飛沫顆粒,或直/間接接觸感染者分泌物散播,但MERS-CoV傳染途徑不明。目前推測,患者可能是因接觸或吸入染病駱駝的飛沫或分泌物才感染MERS。

另外,有研究指出MERS-CoV病毒可在低溫(4℃)駱駝生乳存活72小時,部分確診病例曾飲用駱駝乳。

Q5:MERS在國外感染情況如何?

A5:沙烏地阿拉伯從2012年9月發現病毒開始,至今(2015年5月)共有996人感染、432人死亡,病毒多在中東地區肆虐,21日首度在東北亞發現確診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