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黃大哥~~請大家~做一篇~"我ㄉ成長過程"~~

 

這陣子~~我接到好多難題唷~~

 

先是~~"我ㄉ夢想圖"...在來隔一週~"維生素cㄉ重要"    (解說)

 

前面2項改天再說=  =

先講"我ㄉ成長過程.."

 

我努力ㄉ找我以前ㄉ照片~~

我是個沒自信ㄉ人....

以前又怕有醜~~又像男生...

縱使留了一頭長髮~~~(去便當店排隊~~店員對著我喊說~~"先生請問你要什麼??")

 

以前不打扮就算嚕~~我開始化妝~穿女性話ㄉ衣服~~也被這樣叫....((打擊...俠客抓狂 俠客挨打  

 

拉回來....所以~~我開始願意面對自己~~是...我大學時期~~

我去找了照片....馬上大喊~~我死也不要把照片拿出來....

好好ㄉ跟~~麗鳳姐商量一翻

~~~~我~~~我~~~還是不想拿出萊耶....

媽呀  ~~我怎麼見人呀...???

 

努力猶豫中....好可怕唷  >"<

 

面對過去ㄉ自己~~~想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