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病成良醫~~~  我開始懂這句話ㄉ意思了....

 

以前為了減肥....

一天可以只吃一餐....

就這樣度過一個暑假....

下場....不誇張=   =|||    我ㄉ便便變綠色ㄉ=  =|||    (歐賣尬~~~)

那時真是嚇死我了....

快去看醫生~~~

被醫生臭罵一頓....說我家有胃病ㄉ病史~~~<<<<我也知道呀

 

我當然知道呀~~我爸那代~~沒有一個沒胃潰揚ㄉ~~~~我4個姑姑+一個大伯+一個叔叔...每個都馬因為潰揚住過院=   =

 

只是想說應該沒那咪雖....(很抱歉就是那咪雖=   =|||)

 

講真ㄉ後來找ㄉ工作都是飲料店....

非常好...三餐不正常算小事一妝....

下五1-2點才吃飯真ㄉ是件幸福ㄉ事....

很忙ㄉ時候...我都得5點多吃飯~~吃完剛好6點下班=   =|||

 

練就我一身很能忍痛ㄉ功夫=  =||

我變成習慣性胃痛...

有多習慣呢~~~照三餐痛=   =||

 

我只要肚子餓~最直接反應就胃痛....

一胃痛我就想拉肚子=   =||||

哈哈~~哈哈哈~~~~~~

 

 

老早我就知道身體真ㄉ很招~~偏偏我又不愛吃藥~~~

醫生開給我一個月~~我可以吃一年......

原因~~醫生不帥不想再見到他....(最主要原因~我不想洗腎)

後來~~~我承認~~我被直銷吸引~~是因為他能上營養跟美容~~~

 

P.S 其實有些直銷開ㄉ課真ㄉ很好用~~~可以多加利用
      有些直銷~就算你不做~它開ㄉ課...你也能去聽....
      只要收報名費就好...@@<<<感覺還不錯說~~最少能學點生活上ㄉ東西

 

所以我~就報名營養課.....

講真ㄉ~~都是課本學不到ㄉ~~那就是經驗....

課本講ㄉ是學術~~~有實不實際....(會與現實拖節..)

我也上過大學...我當然知道~大學教授都馬~照本軒科~~劃劃重點.....

會教你生活上用ㄉ到ㄉ少之又少.....

 

 

我這幾堂課上下來....

我大概懂...我最最最缺哪些東西.....

 

 

 

今天....我又對我ㄉ爛胃做了一件事.......

買了杯豆漿~包裝上寫著不得在適溫下超過半小時............

去上課前....我逛了一下九乘九........(超過30分鐘)

跑去上課.....(車成20分鐘)

很不要命ㄉ上課前又喝嚕那杯豆漿

 

很好~~~胃好痛唷~~~痛到我只想縮著...........

 

講真ㄉ~~人在痛苦時負面情緒真ㄉ很氾濫~~~

我硬稱...從7點稱到9點半下課.....

騎車騎半小時...............

這半小時我一直在想...我會不會得胃癌呀.........

如果是ㄉ話~我要怎咪規劃~我所剩不多ㄉ時間.....<<<想真多呀...

縣在想起來~~~真覺ㄉ好笑呀=   =|||

 

 

 

 

回家第一件事...............

拿出營養食品~~~2顆鈣+2顆B群+1顆C+2顆消化酵素+1包乳酸菌......

B跟鈣可以舒緩神精跟疼痛~~~

C抗氧化~

消化酵素~減清乳糖不耐症(喝牛奶會拉肚子<<<剛好喵有這症狀)~食物需要被分解~變成營養才能被吸收

乳酸菌~促進腸胃蠕動~防止腹瀉(剛剛有提到~胃痛就拉肚子)

 

就憑著上課學到ㄉ知識~~~

不到5分鐘不痛嚕  <<<<連我都嚇一跳~~~剛剛2小時痛假ㄉ喔

不用5分鐘就好嚕...

剛剛想死想假ㄉ喔~~~突然又覺ㄉ世界很美好....=   =|||

 

剛剛經歷了~~~地獄與天堂.....

我真是感觸良多呀  

 

結語~~~以後呀~~~豆漿~~超過半小時我不敢再喝嚕=   =|||

 

 

 

 

P.S.   剛剛說ㄉ   營養食品ㄉ吃法呀~不是每種(家)都適用唷
        畢竟不同廠商ㄉ營養食品ㄉ劑量都不同唷~~~
        所以不建議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