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突然聊到一個話題~~~

 

想了想~~~我讓W載~~從沒抱過他ㄉ腰耶=   =|||

 

跟W走在路上~~~我從沒牽過他ㄉ手耶~~~ 也沒挽過他ㄉ手耶~~~

 

被同事白了我一眼~~~

被ㄉㄧㄤ了一整晚~~~說~~"不會牽手ㄉ女人" = =|||

 

ㄟㄟㄟ~~~是不習慣好嗎~~~

 

ㄜ~~今天見面~~給W載就真ㄉ給他抱抱看~~

好瘦唷~~~抱起來沒實在感~~~

唉~~~那要是我ㄉ腰就好嚕 >"<

 

 


 

 

講真ㄉ~~我不習慣~~

座車抱人=   =

 

好像得開始習慣耶= =

 

講真ㄉ~~我走在路上只會牽好友ㄉ手<<<限女生(我會牽ㄉ人目前也只有一個)

好像也得開始習慣牽Wㄉ手耶

 

 

星期五...16號~~~W又話講一半

 

又吊我胃口了...

 

說要17號才講~~~

要他別來找我~~~他偏偏不聽~~說下雨也要來

 

晚上10點半出現~~~等我下班~~都12點嚕~~~

 

出去逛個瑞峰~~~

1點半~~~

一路上問W~~到底要說啥~~~都給我一句"我忘了" "等等再說"

 

吼~~~送我回家~~~

在門口對我說~~3個字"我愛你"~~讓我嚇了一大跳~~~

 

W最近好會嚇到我喔~~

 

噗噗~~越來越甜蜜~~~

本來想偷偷親他一下~~後來忍住了~~~

只對他說~~"我也是"

 

就讓他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