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學會不急....

 

上星期~~~

你一天可以跟我傳好幾通簡訊~~~

我覺ㄉ好溫暖好溫暖~~~

 

 

 

這星期~~你又回到之前~~~

音訊全無~~~

 

我ㄉ心就巷坐雲霄飛車~~~

跟著你呼高呼低....

 

 

 

知道ㄉ都說~~~

你可能會跟我表白~~~

只有我一直說不可能....

 

因為~~沒期望就不會失望~~

 

最起碼~~沒那麼痛~~~

 

 

上星期給我ㄉ感覺~~~好像是真ㄉ~~

 

這星期~~~唉......

 

 

你還要我期待些什麼~~~

一度~~~你要是真ㄉ跟我表白~~

我會答應你

 

 

現在~~~我能想像你會忘掉你要我期待ㄉ事~~~

 

若你忘掉我該提醒嗎...

 

還是依我ㄉ腳步~~~

等到豬要離開~~~

我在告訴你這份心情呢....???

 

又或者~~

我該連說都不說~~~

就讓他隨風消逝~~~

 

 

我好想站在你身邊唷   >"<

 

但是~~~我可能真ㄉ只能站在你後方~~~

 

為你加油與祈禱~~再默默獻上祝福~~

 

為什麼~~~為什麼~~我必須為你大起大落~~~

 

因為我喜歡你   >"<

 

 

ㄎㄎ~~~

沒事ㄉ~~真ㄉ~~什麼事也沒~~~

只是又回到原點~~

豬說你超被動~~

要我主動點~~~

你說我該怎麼主動呢...???

 

 

我真ㄉ好弱唷~~~

黑人阿公可以堅持一年~~~

我卻不到2個月就想放手~~~

 

 

我還要繼續傳簡訊嗎....???

 

還是真ㄉ跟老哥說ㄉ一樣~~~

我只是在浪費錢~~~

 

 

我有時痛苦到會連見你我都不想耶~~~

 

有時不想去找豬媽媽~~~

因為~~~

我知道一定會見到你~~

 

見到了固然開心~~~

但是~~分開後只剩痛苦~~~

 

我能不能不要有開心這部分~~~

讓我一直很痛苦呢~~~

 

痛到一個點~~我會痲痺ㄉ~~~

最少~~不用把傷口撕開從新上藥~~

只要~~痛一次不至於太痛~~~

 

 

 

不需要痛很多次~~

你好溫柔~~~對誰都一樣~~~

 

誰開口要你幫~~你似乎都不會拒絕~~

你是因為豬開口而接我~~  還是因為想載我而等我~~~

 

跟你講電話~~你說ㄉ很白~~~

可是...沒講話電話時~~~可以毫無你ㄉ消息~~~

 

 

 

你這樣~~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我真ㄉ霧煞煞耶~~~

 

 

該不該相信呀~~頭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