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月26~~~老揮呀ㄉ生日

 

大家想給他個驚喜~~~

 

買個蛋糕~~冰冰箱~~還用一堆多多擋住~~~

 

 

大家瞎起鬨~~要他跳~~nobody~~~~

 

他不太願意~~~

 

一群人鬧鬧鬧~~~

 

終於~~~我拿了蛋糕從裡面走出來~~~

 

邊走邊唱~~祝你生日快樂~~~...

 

哈哈~~~老揮呀臉紅耶~~~

 

好好笑唷   XDXD

 

 

改天有空在來認真寫這篇=   =

 


 

今日重點....

 

昨天姊姊休假~~~

 

所以沒參與到也沒跟老揮呀拍照~~~

 

姊姊講了他ㄉ口頭蟬~~~"你死定了~~~"

 

老揮呀~~向來很自戀~~~

 

就跟姊姊說~~"唉唷~~要跟我拍照也是早晚ㄉ事呀~~~"

 

 

聽到這~~我笑了...

笑ㄉ很大聲~~~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不小心脫口而出~~說"要拍照嗎~~快法頌在旁邊而已快去~~"

(法頌~是拍婚紗ㄉ)

 

 

全部ㄉ人都笑翻嚕~~換姊姊對我說   "林怡廷~你死定了你~~"

無言萱也跟著接一句~~~"有缺花童嗎..???"

我也說"我也要當花童"

姊姊很無言ㄉ說~~"有看過花童比新娘高ㄉ唷"

 

 

哈哈哈....真是笑翻嚕~~~

 

 

 

哇哈哈哈哈~~~~~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那天~~我要自己做車去台南跟你們匯合~~~

其實我想去不去ㄉ成還是問題~~

 

 

突然ㄉ  你媽媽不給你騎車~~

其實我也不想要你騎~~

畢竟你前一晚連續工作12小時~~沒睡就要跟我們出去玩....

 

我去台南跟佩佩借車車吧   雖然我也不確定借不借ㄉ到....

 

若借不到~~我不去好嗎...???(最少這樣你不用騎車~你會是被載ㄉ~你可以不用那麼累)

豬說~~他只能到下午~~男朋友要他去陪他~~

就放我跟你們3個~講真ㄉ~~我玩不起來...

 

我面對不認識ㄉ~~很內向~~

 

 

 

聽說~~星期日會下雨~~

那還去ㄉ成嗎...???

 

突然冒出好多問題~~~

 

原來想見你那麼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