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習慣等待~
等待一場不會發生的夢~~


追尋~~

在後頭追尋~~
追尋一段不會開始的夢~~

 

 

 

習慣在漫長的夜~等待不會響起的鈴聲~
總在你背面追尋~~尋找不曾看過的真心~~

 


若近若遠~是折磨~~
隨音而笑~隨末而落~

 

 

 

從希望~走到失望~
從失望~盼到絕望~

 

每每~絕望之際~~
總會出現錯覺的希望~~~

因而~無限循環~~

 


這無止盡的迴圈~~~什麼時候能結束...???


是否~~你我之前橋梁斷裂那時...???

 

那我想~~不遠了....


老在我們之間~~湊合的~~
快離開了~~


循環迴圈~也快走到盡頭~

 

到那時~是否有勇氣~將一切說出...???

我學不來的~勇氣~~

 

 


曾經~~對她說過....
要是橋梁斷時~~會說出一切~由橋梁開口...


不該抱有希望~
似乎遺忘~曾經換過承諾~~


換過的承諾~要不回~~
該犧牲的~得放手~~~

好傻~~應該連心一同換去~~
最少如今~也不會痛~~

 

我是不是該傻傻相信~~
真的換過~~還是未承諾~~


連我~都不懂~~
一場夢~能算真實嗎...???

 

 


 

 

好想對你說~~~別對我好~好嗎...???

我會誤會~~你知道嗎...???

這幾天讓我懂...你心理沒我~~

我對你來說可有可無~~~

 

那為啥聽到我出車禍會緊張...???

可當我笑笑問你~~緊張喔...??

你卻拖口而出一個"沒" 

解釋一堆~~我知道你想說沒有...

 

 

既然沒有~~你ㄉ擔心~~應該只是對朋友吧

 

豬卻說~~

豬沒接到你電話被你有點大聲ㄉ說~~為啥不接電話~貓不是出車禍~~

我不懂...是真是假...

還是只是豬想讓我開心....

 

我真ㄉ不懂~~

因為你打來ㄉ聲音~~是笑笑ㄉ~~

一整個談話內容~~都只是笑笑ㄉ~~

聽不出一絲ㄉ擔心....

 

當你說~~晚點打給你..

我就傻傻ㄉ等...等到凌晨4點多~~

 

等到一場空...

 

 

只能解釋成...

你對朋友都是如此~~

我不過是個在普通不過ㄉ朋友~~

 

 

 

可是~~我也不懂我自己~~

我不想放棄...

心理一直有個聲音~~

要我~~再你找到女友之前都不能放棄~~

不能停止傳簡訊給你....

你找到女友後~我就該祝福~~

若你想~~我願意傾聽~~

 

直到你結婚~~~

我想我該消失~~

 

 

 

以上都還只是場夢~~~

如前面說ㄉ橋樑快斷了~~~

斷了後~~也許連絡都是種奢侈~~~

 

 

我想在橋樑斷之前~~~讓我在你心理~~

有一個小小ㄉ位子~~

就算只有一粒沙那麼小~我也很滿足

 

我該如何~讓你記住我呢...???

 

該如何~停止因你而流ㄉ淚~~~

我真ㄉ不懂....

淚就這樣滾下來....

等我發現~~

衣服已經濕了....

 

 

 

 

 

最近太悲觀=  =|||

等30號過後可能會有幾篇  開心ㄉ文吧~~

 

 


 

『因為有你~世界都跟著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