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痴~~~這認識我ㄉ都知道~~~=   =|||

 

我連逛個新掘江~~都會迷路~~~

還會找不到自己ㄉ車=   =||||


 

 

 

 

好心ㄉ同事要在上班前~~載我去我想去ㄉ地方~~~   ((真是好同事呀  

 

我先自己跑去寶雅~~~~買了耳機~~~買Qㄉ~~~(懶ㄉPO照片)

 

後來就到店裡等同事~~~~

一進去~~~萱姐~~問姐姐說~~~『阿喵~給誰載來ㄉ』

=   =||||18流汗       我馬才給人載過2次~~2次都同一人= =||||

講這樣象是我常常被載一樣~~~ XDXD

唉唉~~~偏偏輪家喜歡ㄉ~~都不會載我來給妳們看20寒 

 

因為~~W對我算沒感覺~~~

最少我感覺不到他ㄉ感覺~~~

他也離我好遠好遠~~~~

所以~~才天天說自己被拋棄了~~~

其實是對我自己說ㄉ~~~

我要我自己認認真真ㄉ懂~~~不該對他再存有太多ㄉ期待~~~

期待越多~~摔ㄉ越痛~~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被拋棄~~~

一直告訴自己~~他心裡ㄉ人永遠不是我

 

 

 

最少到目前為止~~~

大家看過載我ㄉ人~~都不是W~~~

哈哈哈~~~我把他藏ㄉ很好吧~~

 

若有機會~~~佩佩可能看ㄉ到~~~

就看我那天ㄠ不ㄠㄉ出爛理由~~~

雖然W人很好~~~要他幫他都會幫 @@~

可是~~要ㄠ去給佩佩看~~~還得經過其他人同意= =|||

除非我可以ㄠ出一個很好ㄉ爛理由~~~ 哈哈哈

 

ㄜ~~~~我又離題嚕= =|||

怎麼每次提到W~~~就會瘋狂離題壓= =|||


 

 

  

 

想去買個包包~~~聽說在漢神附近~~~<<<<我自己去過   可是怎樣都找不到漢神   =    =|||07抓狂    ((漢神你不要躲起來

 

今天~~~老揮呀  載我去~~~

 

他看了看地圖~~到那邊要找一下畢竟那間我們~~都沒去過~~~

 

我看看地圖說~~~『他說在奧黛莉~斜對面耶~~~』  我頓了一下~~接著問    『奧黛莉~~在哪壓~~』轉頭尋找中

 

老輝丫~~有點無言ㄉ對我說~~~『就在你後面辣06發怒 』    =    =||||

 

我是不是常這樣   忽略掉很多東西壓= =||||  18流汗

 

我無言嚕一大下  =   =|||

 

看包包看了又看~~~  

我喜歡ㄉ都太可愛~~~

後來就給他背背看~~~

原來我挑ㄉ都不適合我~~~= =||||

買了一個紅色ㄉ包包~~~

姐姐說我是老阿罵~~~買紅色ㄉ~~

可是這款只有紅ㄉ~黑ㄉ~咖啡ㄉ~~

黑ㄉ~咖啡ㄉ~講真ㄉ不出色= =

而且~~我對紅色有一點點ㄉ改觀   ((我承認很大一點

 

我學生時期~~超討厭紅色ㄉ~~~

連鉛筆盒裡~~我也從不放紅筆~~~

最多最多可以接受粉紅或深紅~~~

就是很討厭紅色= =||||

現在連機車我都想買紅色ㄉ~~~

 

 

有2個原因~~~

1.紅色是我ㄉ幸運色

2.我以前買手機~不是壞掉就是不見~~但是我拿紅ㄉ跟綠ㄉ就都沒事

 

 

 

又離題嚕= =|||


 

 

我ㄉ一個壞習慣~~

改不改ㄉ掉還是一個問題~~~

其實最大ㄉ問題~~是我不願意改~~~

 

我只要休假前一晚一定不睡~~~

養成我這習慣~~

是因為要回家~~跟得去銀行~~~

這都得在8點左右就出發ㄉ事~~~

 

我只要一睡下去~~醒來通常是~~~11點左右= =||||

這樣回家會被罵= =|||

這樣去銀行會很多人= =|||

 

所以乾脆不睡~~~


 

這星期~~都很晚睡~~

幾乎天天都4點才睡~~~前天晚上~~~

還發呆發到~~5點= =||||

連我自己都傻眼~~~

 

上星期ㄉ我就都滿早睡ㄉ~~~

因為W上晚班~~~   <<我早睡關他晚班啥事呀

 

因為~~~W會打電話要我早點睡~~~

他一句話我馬上關機= =||||18流汗    上床睡覺=    =||||

 

被佩佩知道嚕~~~佩佩說~~~『吼~~不公平~~要你早點睡都不理我~~~他一句話妳就馬上關機~~~』

 

哇哈哈~~~

好像只有他治ㄉ了我耶=   =|||

 

媽呀~~我啥時變那咪乖嚕壓


 

P.S~~豬媽媽~還有黑人北北~~~不要老是拿W壓我辣~~~

         動不動就把他搬出來=   =|||     要我乖乖聽話= =|||    

         我已經很乖嚕  最少比以前乖一咪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