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ㄉ一天呀~~~

 

這天該感謝好多人唷   @@~

 

因為我這一天機呼都在機車上度過=   =|||

 

還在機車上小瞇了一下=    =||||

 

 

 

 

 

遠到左營去~!~~~

只為了楊桃汁~~~~

這麼好ㄉ人~~~還不要~~~你真是..........((消音中

 

 

回到正題~~~

想說豬~~~3點半下班~~~

那我就~~~

坐2點ㄉ車大約剛好3點半到東港.....

誰豬到  ~~~雙園大橋段了...<<<<我不知道   之前想說斷了跟我無關=   =

 

害ㄉ我   去湯母熊~~玩到一半北豬罵~~~

 

還不快來~~你不知到過不來嗎....<<<很好~~我是真ㄉ不知道=   =

 

到了~~林園~~好累唷~~<<<前一晚沒睡+上一整個早上有點high  所以快掛嚕

等人接我一拍~~~

P5110468.JPG 

 

 

我是真ㄉ快掛嚕=   =|||

 

給人載都習慣亂拍~~~<<<我ㄉ好習慣~~~

 

突然發現~~~

小白ㄉ後腦跟豬ㄉ後腦好像唷   @@~

 

 

 

像嗎...~~~我覺ㄉ滿像ㄉ   @@~

 

豬終於下班~~~

我們到處晃~~~   @@~

這地方我每次來東港~~豬都會帶我來說~~~

但是我永遠不知道怎咪走.....=   =||||

 

P5110472.JPG 

這張ㄉ豬超像男生ㄉ=   =

一直要我刪掉我都不想刪....哈哈

 

 

想到些事...心情很差~~~

豬ㄉ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so~~~

喝酒吧~~~

一醉解千愁~~~

 

 

哈哈~~~沒醉~~~

就跟豬2人亂喝~~~喝沒幾瓶~~

我酒量不好~~~可是逞強我卻滿行ㄉ~~~

所以~~小茫~~卻還是裝鎮定~~~哈哈

 

 

我跟豬怕被罵~~~

喝ㄉ酒全賴在哈士奇身上....@@~

 

 

 

 

哇~~他一個人全喝光光耶~~~

 

 

 

講真ㄉ喝酒途中~~差點哭出來~~~

要是當下只有豬陪我...

我應該是哭ㄉ亂七八糟吧....

 

眼淚硬生生又被我吞下去....

別ㄉ我不敢說~~忍眼淚~~~我還滿強ㄉ

 

最起碼~~看過我眼淚ㄉ人~~少之又少~~

 

因為我覺ㄉ   在他人面前流淚代表 軟弱~沒用~

我不想當一個必須事事依靠他人~軟弱又沒用ㄉ人....

我討厭在別人面前流淚~~~那像會被人瞧不起...

 

我承認我愛哭.....但~~我只會關上房門時自己默默承受~~

 

 

回家時小有罪惡敢....

我拿了一隻不該拿ㄉ熊....

心理悶悶ㄉ   ~~~

 

過然我受到懲罰~~~

我回家後瘋狂拉肚子~~~

 

 

到今天還是一樣=   =||||

 

 

 

 

 

 

 

誤會滿大ㄉ= =|||

我承認我眼睛有小吃冰淇淋~~~

但是也不過短短幾十分鐘~~~

 

之後我ㄉ眼睛都快呈現壁上狀態~~~

因為沒我想看ㄉ

 

早上~~一攤小小ㄉ誤會

 

晚上也一攤小小ㄉ誤會

唉~~~算一算~~~

這一整天都在玩誤會...

我也懶ㄉ解釋嚕~~~

 

我這天不過給3男1女載而已呀

 

又不是蝦咪大事~~~

又不是蝦咪大事....

哈哈~~~

因為~~~我想ㄉ都沒被看到~~~

 

所以被看到ㄉ全都是誤會~~~

 

一場又一場好笑ㄉ誤會

我想ㄉ~~~卻永遠不會成為被誤會ㄉ

 

我會將你藏起來~~~

好讓~~全世界都不知道你是誰~~~

就算~~只是欺騙我自己也好~~~


 

 

『有你~~~才有屬於我ㄉ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