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想打很久了~~~

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我~~~不能不釋懷~~~不能再抱希望~~~不該再期望你我~~~

我終於打了~~~


 

很多事都該學著釋懷....

發生點事~~~不能釋懷~~氣傷ㄉ事自己~~~

氣傷自己=如意他人

 

你越是生氣~~你ㄉ身體負面因子越多~~~

對自己傷害越大~~~

 

那他呢...???他有啥影響嗎...???

沒有~~他一樣逍遙快活~~~

 

那又何必呢...???

因為無法釋懷~~~我相信誰都做不到.....

雖然事先我都沒去了解~~~

但我知道一定沒好事~~~

 

選擇不說~~~

 

或許~~~大家覺ㄉ我是鴕鳥~~我承認~~我是.....

我是想平平靜靜ㄉ過~~~不想鬧僵~~~

 

當知道了~~~有比較好嗎...???

誰開心了嗎....???

 

 

好像沒有~~~

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這幾天我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其實心情很糟.....

 

還能笑還能轉圈~~~

是因為~~~開心~~時間過ㄉ比較快~~~

忙可以讓我忘記想哭ㄉ念頭~~~~

 

為什麼想哭~~~我只能對自己說只是太久沒哭了

 

是我還沒學會釋懷~~~

是我還沒學會~~~學會~~~學會默默守候~~~

是我自己選ㄉ~~~這條路再累再苦~~~是選ㄉ~~~沒資格喊苦~~~

講真ㄉ~~人生不苦叫人生嗎???

 

 

哈哈~~~悲觀因子~~~又上身嚕~~~

 

全要歸咎於那場車禍~~~

 

那場車禍~~讓我自己都嚇到~~我怎麼那咪悲觀~~~

我醒來第一個念頭~~~"我怎麼沒有死= =|||"

 

哈哈~~~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真是可笑ㄉ我~~~~

 

不過又想了一下~~~

 

沒死~~是不是表示~~有啥事我該做還沒做所以得活著????

機車牽去修~~~

機車店老闆在我面前說~~~"人還在加護病房嗎~~~醒了沒..???"

 

旁邊陪我去ㄉ人~~~指著我說~~在那邊壓~~~

腳在痛還到處用跳ㄉ黑

 

機車店老闆對我豎起大拇指~~~講了一句~~~"真是天公ㄉ孩子(台語)"


 

噗噗~~~想著想著~~~其實很多事~~~部是那麼重要~~~

 

有一段時間~~我把一切 看ㄉ很清~~~

就算到現在我看最輕ㄉ是~~~         生命

 

 

因為那場車禍~~讓我深深體驗到~~~

人ㄉ脆弱~~~應該說~~~身體是很脆弱ㄉ~~~

 

你不管傭有多堅強ㄉ心~~~人定勝天~~~只是說來哄哄小孩ㄉ話~~~

 

因為沒人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沒人確定~~~我會不會在下一秒就消失~~~~誰能跟我保證嗎???

 

我曾經這樣說過~~被我媽很罵一頓~~~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孝~~~他不愛聽~~我就不說~~~

但不代表我ㄉ想法改變了~~~

 

 

 

離題離太嚴重了~~~


 

 

3天了~~~你都沒消息~~~~在我ㄉ世界你蒸發了~~~

 

難熬ㄉ3天~~~想哭卻不能哭~~想喝酒卻因為心臟不舒服~~~

 

哈哈~~~我還是去吹海風吧~~~~

 

不過也別想太多~~~我想我慢慢釋懷嚕~~~~

 

 

多謝黑人大叔~~~爆肝陪我聊天~~~

這幾天都謝謝你辣....

謝謝你ㄉ開導嘿.....

雖然說~~下次見到你~~我還是認不出來 XDXD

 

不過還是謝謝你辣= =||||

 

我心情好多嚕~~~


 

 

心情好~~~~好想吃麻辣火鍋唷 >"<

真ㄉ >"<

我好想吃好辣好辣唷 = =|||

我真ㄉ中毒嚕=   =|||

 

越吃越辣~~~

都被對面ㄉ羊肉攤ㄉ辣椒養刁我ㄉ嘴嚕...= =||||

 

好想一次吃到爽唷 >"<

 

我真ㄉ入魔了~~~

 


 

 

『釋懷~是為了默默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