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店門口有個北北~在西瓜來賣....

 

我+姊姊+薇薇+師父~~4個和買一顆....

 

滿大ㄉ >"<

 

好在大家捧場 幫我吃掉快一半~~ 不然我一個人會吃到掛.....

 

勝不到一半ㄉ 帶回家切一切準備冰冰箱 @@

 

切到最後一塊~~太開心了....

 

怎咪決ㄉ痛痛ㄉ @@~

 

ㄜ~~~~我切到自己ㄉ食指=   =|||

 

還好只是小小一下 = =|||

 

媽呀 ~~~我搞啥鬼壓 = =|||

 

正在為我手哀悼ㄉ時候~~~~~打開了電腦@@~~~

 

發生超開心ㄉ事 @@~

 

開心到世界就算顛倒 我也可以大笑 ~~~哈哈哈

 

好想直接衝到他面前~~問他 願不願意陪我走進春天 >"<

 

媽呀~~~想低調都低調不下來 >"<

 

太開心了>\\\<

 

最近嘴上ㄉ那句 又沒帥哥可看我不要XXX<<<<很多事都可套用.....

 

最近改成~~~我在想帥哥   <<<<阿~~~~~  一堆人說我想嫁了= =|||

 

我比較想當花童   >\\\<

 


 

 

 難得上班戴隱形眼鏡~~~

 

我帶灰色ㄉ @@~

 

所有人都說遠看不清楚~~~

近看像藍色.....>"<

 

我ㄉ媽媽咪呀 >"<

 

今天還有個客人一直看著我發呆~~~

 

我叫號碼都不理我 >"<

 

戴上隱形ㄉ +刷上睫毛~~我眼睛變大嚕 @@~

 

連雙眼皮都出來嚕耶 @@~

 

真不相信我有乾眼 @@~

 

戴上這款 竟然不乾 很舒服~~~

 

本來想說晚上回家會超難拔

 

結果也不會耶 @@~

 

我愛上他嚕 >"< 我一定要買紫色ㄉ >"<

 

今天有個老輝丫說:『要有劉海比較好看~~~』

 

阿我好不容易把劉海流長嚕 ~~~真ㄉ要我又把劉海給簡回來嚕 >"<

 

我去翻翻看有沒有有劉海ㄉ照片

 

現在ㄉ我 ~~~

065.jpg 

 

 

有劉海ㄉ我

 

DSC03981.JPG 

 

噗噗 >"< 好猶豫唷 >"<

 

該不該有劉海呢~~~

 

大家給點意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