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這雙丑到不能在醜ㄉ腳~~~


我又花錢了...

我又不是真ㄉ愛花~~~....

 

只是 那個疤真ㄉ很醜...

 

我ㄉ左腳已經沒救了...

 

但我還想要右腳丫....>"<

 

080除疤ㄉ <<<<我用過 完全無效....

 

我ㄉ左腳一樣醜= =|||

 

所以放棄080= =|||

 

我買了一樣奢侈品.....

 

"美白淡斑精華液"   對~~你沒看錯我沒打錯.....

 

就是"美白淡斑精華液" 這做啥用ㄉ勒~~~~

 

有再保養ㄉ女生都知道  <<<那是臉部淡斑ㄉ   =   =|||

 

 

小小一瓶 10ML 要花費我750元~~~~

 

真ㄉ夭壽貴.....

 

淡斑 <<<斑也是黑色素沉澱ㄉ一種   

 

我不想留疤~~~ 也就是不想黑色素沉澱....   應該同理可證吧= =|||

 

真希望他有用....>"<   我不想放我腳ㄉ醜照~~會嚇死很多人= =|||

 

今天白木 <<<部也完全是白目辣....

 

是~~~摸一摸傷口~~~ 突然覺ㄉ 應該把皮撕掉~~~

 

就撕掉一小塊~~~沒法完全拔下來= =|||

 

突然覺ㄉ我是白癡 為啥要自虐勒~~~

 

可是為了我ㄉ美腿 (( 剩右腳ㄉ美腿= =|||

 

我只好花錢給他砸下去嚕~~~...

 

不管3721~~~ 我就是要白回來...>"<


 

 

今天發生一件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ㄉ事耶

 

我明天心情一定特好....哈哈

 

因為有你 ^^    我會很開心ㄉ ^^

 

唉唷 ~~肚子好餓唷 >"<

 

減肥就是得餓肚子 >"<

 

我這幾天一天ㄉ熱量都大約1000大卡吧= =||||

 

今天 ~~還頭暈勒 >"<

 

不管辣~~~我就是要瘦下來 >"<

 

先訂個目標吧   =   =|||

 

雖然超想要超瘦

 

我也想要5開頭ㄉ體重內....>"<

 

我要是受到只有5開頭 應該只剩骨頭吧= =|||

 

我算骨架大ㄉ  >"<   我鼓頭超重ㄉ >"<

 

只要瘦下來就有很多衣服穿 ^^

 

當然是最近喜歡上ㄉV 摟 <<<   >\\\<   好害羞唷


 

這2天天氣好怪唷 >"< 前天是夏天 ~~昨天是冬天~~~今天是秋天= =|||

 

現在是怎樣 ~~4季在一月鴨=   =|||

 

最常做ㄉ事....

天氣很冷~~~我穿上厚外套....

 

粽決ㄉ少做一件事 去到店裡 才發現= =|||

 

外套穿ㄉ很厚    但是我裡面只穿一件制服= =||||

 

媽呀~~~ 50嵐ㄉ制服部保暖ㄉ內....

 

好冷唷 >"<

 

不過也因為我體溫偏低~~~ 所以比較耐冷一點點=   =|||   <<<自欺欺人中

 

明明冬天穿棉襪~~~還會冷到睡不著ㄉ=  =|||

 

真希望有個暖爐   <<<<<噓~~~大家都懂....


 

 

呼應~~無言萱ㄉ路人甲一文.....

 

沒法壓 ~~豬美眉是我ㄉ豬奶奶壓 ~~~

 

所以我是他孫子 你是路人甲~~~

不過嚴格說起來你也不算路人甲辣....

 

因為你是我師父.....XDXD

 

勉勉強強~~~算是 遠房親戚 XDXD    <<<亂扯一通~~~


 

最後~~~

50嵐ㄉ同事們~~~別再那咪好奇咩~~~~

 

我走低調路線ㄉ ~~~看我平常穿著就知道....

 

有多包就有多包~~~有多醜就有多醜.....

 

做人要低調懂嗎....

 

關於那個人是誰....

 

麻煩去擲杯問神明唷~~~

 

相信他會給你很好ㄉ答案~~~~他會說~~~~ <<<<阿喵ㄉ事問我幹馬~~~自己去想~~別拿小是煩我~~~~~((怒吼中

 

挖~~~暴怒ㄉ神明= =|||

 

唉唷 這樣對神明不敬耶 >"<

 

對不起蠟....

 

讓我低調一點吧 ~~~

 

加油~~~~~~<<<每天必定一句...

 

再稍微耍耍心機~~~~ ^^

 

噓~~~~~~

減肥要努力

心機照樣耍

只為了........<<<要有想像空間罵~~~別老是我說光光

 

晚了該睡了= =|||   3點45= =||||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