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討論一堆小琉球ㄉ地方~~~


瞎咪廟...???花瓶岩還是花瓶石ㄉ~~~  瞎咪印第安頭ㄉ...???


我ㄉ反應~~~蛤~~~那是瞎咪...???


那個人問了~~~你真ㄉ有去小琉球嗎....???

有呀   @@~  我有照片呀   @@~


那個人又說~~~我懷疑你是合成ㄉ=     =|||


這樣說路癡+白癡很過份耶.....

我只是不認識路全程被載~~~別人走到哪~~~我玩到哪而已呀.....


我又不需要知道那是哪裡   @@~


那麼多地名我哪記ㄉ住~~€


要是是帥哥我就依依記住....



我的疤~~同事竟然跟我說 用自己ㄉ尿淋就不會留疤~~~

 

=   =|||~~這啥鬼道理壓....

 

還說淡斑會很快=  =|||

 

你要不要殺了我會更快呀 >"<

 

光想就痛死了....>"<

 

別給我出餿主意辣...>"<

 

他們竟然就真ㄉ給我討論起尿來了.....

 

還說 ~~有起泡泡ㄉ尿不能用~~火氣太大了= =|||   <<<我還用童子尿哩 <<<<火氣大都出來啦

 

豬妹妹~~~竟然給我說 起泡泡就要"修杯"  <<<飲料店常用術語......

 

挖勒 還修杯哩~~~~  我加梅雪克杯~~~我不就得借一個回家...= =||||

真是ㄉ ~~~真想打人~~

不過真ㄉ很好笑~~我笑到臉都痠了......


 

今天~~在MSN遇到一個好久不見ㄉ 網友....ㄤ扣.....

 

真ㄉ很久沒聊了....

 

一口氣聊了54分鐘 <<<用手機

 

講了很多~~~突然發現~~~ㄤ扣講ㄉ話~~~跟之前不知誰講ㄉ話好像唷~~~

 

一時想不起來~~~可是我知道是哪邊ㄉ人跟我講ㄉ ~~~

 

是我安麗ㄉ上線~~~

 

他們一直在找我ㄉ問題~~為我解答~~~

 

是我一直將他們ㄉ手擱在一旁ㄉ~~~

 

下下個月~~~我想開始上美容~~+營養~~~

 

我想考考美容師~~~

 

因為我下月還想出去玩一次....

 

一旦我開始上課就很難有機會出去玩了~~~

 

讓我在放縱一次吧~~~

 

不過我還有機會嗎...???

 

希望我還有...>"<

 

天呀~~~一天比一天晚~~~

 

4點20嚕耶= =|||

 

偶該稅嚕= =|||

 

如果你會上線我就等你 >"<

 

可惜我連你會不會上線都不知ㄉ >"<

 

 

 該好好睡覺~~明天才有力氣減肥~~~~ ^^

 

 

減肥第3天~~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