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第一次穿高跟鞋~~~

 

就穿5公分~~

完全沒有不會走ㄉ困擾~~

聽到別人說~穿高跟鞋不會走路~~~我總是很納悶  "就這樣走呀~怎麼不會走???"

 

我第一次穿~就在馬路上用跑ㄉ嚕呀 ~~哪有不會走ㄉ問題~~~

 

 DSC00075.JPG

 

疑惑很久~~

今天網路買ㄉ高跟鞋來了~~~

才發現~~~第一次發現~~~我、不、會、走、路~~~~~

難道是抱應~~~突然不會穿高跟鞋~~~

 

111.JPG 

突發奇想~~上網找~~~第一次穿高跟鞋~~~

 

我想我找到我ㄉ問題點=   =|||

我一次越太多級了=   =|||

 

以前都穿5公分ㄉ~~

突然買了一雙12公分ㄉ   XDXD~~~

 

 

 

我會努力學穿高跟鞋ㄉ~~~~

因為我對高跟鞋有種狂熱~~~

看鞋子一定先看鞋跟~~~=    =||||

 

雖然=    =||||

很多人都說  只要我穿高跟鞋就不跟我出門~~~

但是沒穿我很痛苦耶=   =|||

我受不了穿平底鞋ㄉ日子~~~

 

 

所以找男友一定要找185以上ㄉ~~~

 

決對不能比185矮....

 

因為=    =||||~~~~~  我本身168  +  鞋跟12  =180   

 

哈哈   XDXD

 

找個185都有點嫌不夠=   =||||

 

我想我注定找不到男友~~~

不過我會加油ㄉ ~~~

不管發生啥事  ~~

我都不會放下我ㄉ高跟鞋~~~

 

因為~~男人會跑掉~~鞋子卻不會自己離開   XDXD     <<<<怪怪理論

 

 

總言之~~~離題離太遠=   =||||

 

 

我要學穿高跟鞋~~~~~~   <<<本日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