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8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靠~!~~那個人還兇我耶...

 

電話做筆錄還錄音勒~~~

 

 

它說他是新竹市警察局ㄉ警察~~~

他說  我ㄉ證件被盜用~~~...

 

說變成洗錢戶頭~~~

詐騙他人700-800萬=   =|||   (傻眼)

阿有寄傳票給我 要我上庭~~~

跟那個主嫌對峙~~~

 

 

阿我沒出庭~~~

還說  “你是不是心虛所以不敢出庭”

還問我  在哪邊有開戶~~   裡面有多少錢....

我很笨~~~在睡夢之被吵醒就傻傻ㄉ都說嚕=   =|||

 

不過還好我存款=   =|||

都沒破萬=   =||||

當我說出那幾間ㄉ時後...

又突然很大聲很嚴厲ㄉ對我說“為什麼沒玉山跟第一”

 

我有點想回他~~~  干你屁事~~

不過礙於他說他市警察  (在未確定前不能罵他~~~萬一他真ㄉ是警察我亂罵他~~  那我會被罰=   =|||)

 

 

他還真厲害連我ㄉ身份證字號還有我家住址都知道

還唸給我聽勒~~~

 

說啥正在電話錄音~~

要是旁邊有人要我遠離他們不然會影響錄音品質~~~

 

 

 

一陣00XX後~~~

靠~~~我睡不著了...

一顆心提在那不說.....

更重要ㄉ是~~我被吵醒後不易入眠....

害我今天一整天工作都沒精神   XDXD

 

   一下班   越想越不對~~~

 

打電話給“165”  反詐騙專線

 

他說那是詐騙ㄉ ~~~

他問我顯示電話幾號~~~

“+35224168”<<<<<打來ㄉ詐騙電話=   =|||

 

165  ㄉ說   ...只要顯示ㄉ電話有出現“+”   就是詐騙...

 

還有呀  警察北北不會在電話裡錄口供~~~~...

 

 

 

現在!最擔心ㄉ~~~   他會不會錄了我ㄉ聲音~~~

 

然後去騙我媽說  我被他綁架=   =|||

 

 

 

真夭壽呀....

 

明天一早一定要打給我親愛ㄉ娘~~~

 

要她別緊張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