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覺ㄉ太跳銃嚕~~~

 

我個人比較愛明天過後那種~~連接感~~~

 

沒錯2012這樣可以一次寫多人的事~~~

但有時為必每個人都連街ㄉok呀   ~~~

 

 

 

 

 

 

 

不過我有點小缺德=   =|||

 

沒吃晚餐~~~看晚上12點半那場~~~

 

我帶嚕阿亮香雞排進去~~~=    =|||

 

好香呀~~~~

 

 

跟我一起去ㄉ有個說出經典名句~~~

電影還沒開始  就問我  『我可以吃香雞排嚕嗎~~~』

有點嚇到我~~~  哈哈~~~

 

 

我也是很眺銃ㄉ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