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螞蟻咬到....

 

 

傳說中螞蟻有一種...紅ㄉ比較大隻一點點....

 

我被他咬...

 

 

講真ㄉ  本該沒事...

 

真ㄉ沒事...

 

 

就因為...天生屬貓....

 

 

愛抓~~~~不抓好像很對不起全世界~~~

 

 

就狠狠ㄉ抓....

 

本來...一個小小不到一公分....

 

我有能力把他抓到   整個手腕腫起來...=   =

 

 

一整個就是很癢.....

 

擦曼秀雷敦也沒用=   =

 

最後找藥劑師幫忙...

 

拿給我一瓶  不知是啥ㄉ藥....擦一擦....

 

 

隔天真ㄉ好了耶~~~~

 

 

卻也因此留下一快黑黑醜醜ㄉ一公分皮膚~~~~

 

 

 

 

 

唉~~~~~   我ㄉ手該拿去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