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個大早....8點起床....

 

 

今天有重要的使命....@@~

 

 

去搶枕頭......@@~

 

因為是限量的...

聽朋友說   往年有贈品到中午就都會被訂光光....>"<

 

 

我好想要那枕頭唷  

他是記憶枕...

日本進口的唷   ...

原價1000元...

現在只要買   平常我用的到東西...

就能...送一個耶....~~~

非搶不可.....

 

我10點剛剛好到那邊...@@~   (10點開門)

已經有人了(雖然沒幾個...)

 

不過進去我嚇到...

是沒幾個臘...

只是大部分都說要一箱居多....XDXD

天呀  ~~~

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只能買一組耶...  

一組V.S一箱........XDXD    我輸了   

 

最後我當然有如願臘....

 

不然我會變怨婦....XDXD

DSC08042.JPG 

 

他的外層軟軟的很舒服唷...

最喜歡拿起來在臉上磨來磨去....

 

DSC08040.JPG 

 

 

下面是  使用說明...

DSC08041.JPG 

 

保持枕心乾燥唷    >"<

 

 

那睡覺會流口水怎麼辦.....>"<

這個開車用很超方便說...

放於腰部...或頸部  都很舒服

不過怕太舒服會睡著    XDXD

 

DSC08043.JPG 

 

剛好趴睡用剛剛好....XDXD

我想買記憶枕想很久了...

因為聽說真的很好睡...

所以一直想買...哈哈哈....

現在終於如願臘....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耶耶~~~~~如願訂到枕頭...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哈哈哈

 

XDXD   我好容易滿足呀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