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一篇報導.......................

 

鼻子酸了...眼匡濕了....

 

有些小孩..回到家..不能大喊『媽~~我回來了..』

也不能在飯桌上..邊吃飯邊跟媽媽說今天發生什麼事...

 

在外頭受傷時...

不能跑進媽媽懷裡撒嬌~也得不到媽媽親親吻在額頭的安慰~

在晚上睡前時~更不能聽媽媽哄自己入睡....

 

 

國小...在這節日都會送給每位小朋友一朵康乃馨...

一個教室裡坐著2位因康乃馨而傷心的小孩~~

那朵康乃馨像給他的刺激~~在刺痛著他...

 

 

 

這2位小孩都為單親...

在學校為好朋友~~~

 

我忘了報紙上描述的實際情況...

我只記得...

這2個小孩跑去廁所說要一起離開這世界...

 

 

台灣這社會...

 

有很多  只有爸爸..只有媽媽...

           那些小孩..在這種節日裡很不自在...

 

還有...天然災害過後...也害的好多小孩頓時失去好多親人....

 

就有一位奶奶帶著3位孫子...

到一個一堆石頭的地方...

指著一處..石頭說...『來~你們媽媽在那裡』

 

看到這眼淚就滑下來了....

 

 

有多少小孩只能靠照片想媽媽....

有多少小孩只能對著天空無奈的說...媽媽你在哪

 

 

 

 

 

 

 

 

看到這些小孩我突然好想抱著媽媽唷....

 

 

我只能說這社會   病了..無辜的小孩...也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