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號星期日....天氣晴....

 

這天   我陪媽媽又去當義工.....

 

 

該說....廟的月老真的很靈.....

今年不是孤鑾年嗎....

應該不多人結婚吧...

 

 

 

 

錯...大錯特錯....

 

只有部分人還有禁忌......

現在很多人...都...2人生辰八字合一合....

就挑出一天臘....

照結婚.........

 

耶~~~~~~又有人結婚了.....

 

 

 

 

 

 

 

 

 

 

不過....我又拿餅回家   被我妹瞪了....  

妹妹的目光真的異常冰人......

 

 

 

 

 

 

今天拿的這盒餅...

我覺得很喜感耶....

 

DSC07555.JPG

皇樓的唷...

 

DSC07561.JPG

這是旁邊

 

也滿漂亮說....

 

DSC07565.JPG

有點模糊.....

 

 

DSC07556.JPG

第一層

 

DSC07557.JPG

 

第2層....

 

這是中西合併的...@@~

感覺還不錯.....

 

 

 

跟依莎的餅吃起來很像....

 

我好相在說廢話=  =|||

 

2家本來就同公司...只是掛不同名而已........還有御倉屋也是他家的...

不過御倉屋的餅比較不一樣....

因為御倉屋本身是日本的...

只是代理後在台灣做....(市調偷問的)

 

 

在來外加一棵橘子

我第一次看到橘子也貼囍   @@~

DSC07560.JPG

 

 

 

感想就是....我又吃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