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號不是兒童節嗎...為啥變清明節....

 

今天...

洛娘很好心的叫洛洛起床....

再用平常...洛洛聽不到的溫柔聲....叫洛洛....

 

 

『廷ㄟ(本名=  =|||)...你冰箱好像還有奶油對吧....』

歪著頭很努力的想....

 

『廷ㄟ~~你知道明天什麼日子嗎???』

這次想都不用想...『青沒節(台語=  =|||)  』

洛娘又說『那明天3樓要做啥...』

再度歪著頭很努力的想   『要開天窗????』

 

 

突然間溫柔的媽媽不見了....

『你阿公要回來吃飯臘...還開天窗勒』怒火中燒

『喔~喔~~~~~   阿...甘我啥事呀...明天我會上去拜呀...』....

『死因仔補...冰箱有奶油...去拿出來做鳳梨酥臘...順便做巧克力布丁...布丁給我做成3生(雞+魚+肉)  的樣子...明天要拜...』門被關上了

 

我還沒回過神...呆呆看著門...  『3生....3生.....阿~~~~~~~~~~~~~~~~~~~~~~~~~~』

 

『娘~~~哪有人雞.魚跟肉都黑的呀....』

洛娘...『烏骨雞+吳郭魚+黑豬肉』....

『.........................』    

 

 

 

 

 

 

經過n小時後.....

我終於把娘親要的東西都弄好了....

 

 

為了那可恨的鳳梨酥....我還燙到手指頭...

媽呀   還真痛呀=  =|||

 

 

就不拍了....不覺得     烏骨雞+吳郭魚+黑豬肉...會好看???....

最重要...這3樣我還有2樣不吃勒

竟然要我把布丁想成那個....

我打死都不吃=  =|||

 

至於鳳梨酥=  =|||

我一邊打哈欠一邊揉麵....

所以給他很不專心柔....

沒揉的很好....

放個之前學的時候拍的....

DSC06343.JPG

 

這是我們無聊亂做的...

不過老師說...這樣下去不會熟....

所以~~~就.....拆掉他....

 

不管他了....

能吃就好.... 

 

爺爺~~~雖然我沒看過你...我想...好歹我是你孫女...你應該不會太計較外形臘....

             下次...下次我會記得買牛奶的做...這樣你就不用吃清一色黑...

             委屈你了....

 

 

 

不對~~~~~~~~~~~~~~~~~~~拜拜干我啥事呀...為啥我要做一堆有的沒的=  =||||

臭阿母....  每次都跟我說  只負責吃...不負責做......          笑裡藏刀  ^^

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