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上傳照片=  =|||

我傳到差點睡著=  =||||....

照片好難傳呀=  =|||.....

有誰能救救我=  =.....(題外話..)

 


 

 

昨天又收到一盒囍餅......ㄜ...應該不止一盒臘...

講真的吃餅吃到怕了=  =|||

我應該好好的寫...對囍餅的感想=  =||||

 

 

DSC07529.JPG

DSC07527.JPG

 

DSC07531.JPG

 

這是西式的...

我一拿回家...我妹就是一臉無奈=  =|||

 

因為我家真的吃太多餅了....

不過御倉屋...算滿少收到的......

都收   依莎+禮紡+大黑小兩+郭元益...

之前也有收過   高帽子+白木屋...

全部以白木屋收的最少...只有一次=  =|||....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盒昨天收到的.....

 

還有一盒中式的...

DSC07533.JPG

 

DSC07534.JPG

 

 

天呀...又是北港.....

這個月吃北港的大餅...有點怕到說=  =|||

不知該說啥....北港的“蛋黃”都加好多唷=  =|||

上次一個餅裡有3棵蛋黃=  =|||....

還好這個是甜的應該沒蛋黃吧=  =....

我看到白芝麻就不想吃耶=  =|||....

還是交給老爸吃吧=  =|||.....

 

 

 

 

 

 

 

還收了一包旺旺仙貝+一堆囍糖+冬筍餅(@@~   沒吃過耶  這是啥)....

 

以上全都同一人送滴唷....超有心的...

 

我吃餅吃怕了=  =|||

所以我只吃了一個...

很像鱈魚香絲的東西...@@~   滿好吃的...是在西氏囍餅裡的唷...^^

 

 

祝那隊新人.......和和氣氣..長長久久....  ^^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