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終於   可以出去了~~~~~

 

 

 

吼~~~被禁足了快一個月...

只為了一場考試=  =|||

 

今天....今天....今天....

歷史性的一刻來了~~~~....

耶~~~~~晚上可以去上課了~~~~~~

我久違可愛的課......我來了~~~~~

 

 

 

世界上應該找不到幾個跟我一樣.....

上個課上的這麼~~~偷偷摸摸的吧  =   =||||

 

 

今天   我爹....上中班.....晚上11點多才回家...

所以我今天  終於能去上課臘.....

哈哈哈.....不過要趕在11點前回到家....(我又不是灰姑娘   >"<   )

 

 

以後只有爹上中班我才能上課....

他上早班~~~我才能去成大榕園....運動   =  =||||  

 

 

雖然很怪=   =|||

不過呢....有種...為反對而反對~~~~

 

爹呀爹....你真不了解我呀....

你順著我~~~說不定我就三分鐘熱度....

你越反對~~我就越要去....   XDXD

又不是傷天害理~~~

 

 

 

說起固執   XDXD

誰叫我是你女兒  =  =|||         (好種ㄉ不種)<<<台語    誰叫我  就偏偏遺傳到我爹ㄉ牛脾氣....

 

為了不讓爹生氣...

不讓爹因為生氣傷身體....

所以臘...

正面衝突就...不用了...

我來玩   暗地理搭....XDXDXD

 

離題好遠唷.....

 

 

總言之~~~~~今天要去上課嚕~~~~~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